-1
手游推荐 

胆小玩家慎入 《诡船谜案》属于勇者的烧脑之旅

恐怖游戏作为游戏中一大热门,通过游戏的场景和bgm对气氛的渲染,有时候即使没有任何怪物出现,就已经能带给玩家心惊胆颤的的感受。这种刺激感却让很多玩家欲罢不能,每当恐怖游戏上市嘴上都说着不要不要,身体却很老实,该买的还是会买。手游上也有一款大热的恐怖解谜类游戏颇受玩家好评,有些小伙伴可能猜到了,它就是《诡船谜案》。

游戏背景设定在一艘幽灵船上,在冰冷的海面上浓雾萦绕,黑暗的深处传来凄厉哀嚎。一艘渔船宛如幽灵般漂过,鲜血的味道弥漫开来,他们究竟遭遇了怎样的灾难?寻求真相的你将会重现了一个又一个恐怖的故事。

游戏中将加入解谜元素,多个案件,扑朔迷离。 游戏中玩家将以第一人称的模式进行游戏,解决各种谜题疑惑,从而推动剧情发展。

游戏的逻辑性超级强,制作人员在细节方面非常的细心,里面每一个非常细小的线索,一句话一张纸都可能是指向下一个目标的关键,因此玩家在玩游戏的时候对场景观察也需要非常的细心。大部分解谜都不会异想天开,莫名其妙的就揭开真相,都是有逻辑的。

游戏挑战的不只是玩家的脑力,还有胆量。想体验身临其境的肾上腺素飙升的爽快感就来试试吧!

[编辑:wei]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2-131204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