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育碧总裁称《刺客信条:起源》才是重点!

2月15日,育碧总裁Yves Guillemot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称,《刺客信条》的下一个全新故事,不会出现在2018年。育碧已经决定改变2010年至2015年期间尝试推出各类《刺客信条》衍生品的做法,今年的研发焦点将全部集中在《刺客信条:起源》上。

 

一位海外游戏媒体编辑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育碧CEOYves Guillemot在昨天的财报电话会议上提到了《刺客信条》的未来打算,在电话中他称,未来团队将完全专注于《刺客信条起源》,并且为该游戏准备了更多的DLC计划。”随后,育碧CEO被问到是否会推出该系列新作的时候,他再次表示专注于《刺客信条起源》,可以说,以育碧今年对待该系列的态度而言,购买季票的玩家真可谓是赚翻啦。

不过值得惊喜的是,此前媒体曝光的《刺客信条:王朝》在此次会议中得到了内部人员的证实。此前有媒体曝光该消息是一位前离职员工的爆料,并且已经离职多时,这让很多人开始怀疑“王朝”项目存在的真实性。但此次财报会中,参与该项目的人士透露,刺客信条下一个游戏内部代号确实为“王朝”,只是目前该产品没有公布过任何信息,而且未来也不会听到更多关于它的消息。

目前,《刺客信条:起源》已经开放了第一部资料片,更新了等级上限和西奈场景。下一步的更新不仅会开启50级上限,还会伴随独特的埃及游览玩法出现,可以让玩家不进行任何战斗,就包揽古埃及的风光。3月6号预计发布的DLC,将会解开底比斯王国谷的神秘面纱,而育碧CEO表示在今年的合适时机还会发布游戏的新增游戏模式,一起期待吧!

 

[编辑:辰辰]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2-131156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