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3
手游推荐 

《恋与制作人》广告引发网友吐槽 官方发致歉公告:紧急下架

国产乙女恋爱手游《恋与制作人》近日因为一则春节期间的广告引发了玩家的巨大争议,甚至被很多玩家指其为“官方劝退”,对此,《恋与制作人》官方发布了致歉公告,并希望不要再对此条广告进行二次传播。

这则《恋与制作人》的广告引发了众多女性玩家的吐槽,在微博搜索“恋与制作人 广告”即可看到很多玩家的抗议。

网友认为在这则广告中,女玩家被描写成了“大龄女D丝”“被恶心到了”,“感觉被嘲讽了”“史诗级灾难公关广告”“女玩家在你们眼中就是浅薄虚荣”,诸如此类的吐槽之声不断。

面对玩家如此激烈的反响,《恋与制作人》发布了致歉声明,解释道,这则广告的主题本来是“陪伴”,但由于在广告制作和投放中的把控不严,最终导致表达的内容和主题不相符,目前已经进行了紧急下架处理,希望不要再进行二次传播。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153.html

[编辑:wei]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2-131206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