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3
手游推荐 

《恋与制作人》新春广告惹众怒 网友:劝退效果满分

  作为一款虚拟恋爱游戏,《恋与制作人》首月过亿的收入让大家看到了女性游戏市场的巨大潜力。然而在春节期间,正是各游戏运营商利用活动积攒人气之时,《恋与制作人》因为一则新春广告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争议,广告中对女性玩家贴上了蠢女人、拜金、YY等标签,官方为了劝退玩家也算是用心良苦。

  这则新春广告的主题为“陪伴”,分为三个片段。第一个片段中,几位女玩家在公交车上偶遇,为了各自喜欢的虚拟“老公”争风吃醋大吵大闹;第二个片段则是闺蜜聚会,几个好姐妹假借和男朋友打电话炫耀自己收到的红包、钻戒、名牌包,而《恋与制作人》的玩家则掏出四部手机展示四位男主角的甜言蜜语;最后一幕更是过分,一个宅在家中沉迷游戏的女孩将虚拟角色“李泽言”当作男朋友介绍给家人朋友,一本正经的胡言乱语哄骗操心的妈妈。

  广告一上线就引发了网友的口诛笔伐,这种直截了当diss女玩家的方式最终引起了网友们的愤怒,微博上瞬间骂声一片以至于被推上了热搜,而游戏内排行第一的玩家更是将ID改成了“劝退游戏公司”来表达抗议及不满。

  面对玩家铺天盖地的指责,《恋与制作人》立即发布了致歉声明,解释道,由于在广告制作和投放中的把控不严,最终导致表达的内容和主题不相符,目前已经进行了紧急下架处理,希望不要再进行二次传播。不过,即使官方在第一时间采取了行动,对于这波令人窒息的操作,估计会让游戏损失一大批氪金玩家。

  在夏末看来,这则广告对女性群体的价值观曲解是问题的关键,片中那些爱慕虚荣、拜金攀比的女孩子被当作游戏内女玩家的现实写照来大肆宣扬,必然会引起玩家的翻脸。那么对于广告的内容,大家又有哪些看法呢?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153.html

[编辑:wei]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2-131315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