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手游推荐 

8.0神牧新天赋圣言术赎 堪比还魂的团队技能

  今天我们聊的是8.0中新加入神牧天赋中的技能,圣言术:赎。

  圣言术:赎,位于神牧100级天赋中,其余可选天赋是:

  宇宙涟漪与神圣化身。

  简单来说的评价就是,宇宙涟漪更倾向于对于平时治疗量的提升,神圣化身提升的是神牧在一段时间内的治疗爆发能力,而圣言术:赎,给予了神牧很强的瞬间治疗爆发能力。

  就目前来看圣言术:赎很大程度上弥补了神牧缺乏暴发力的缺点。

  治疗效果

  我们先拿出2个对比技能,灵和赞美诗

  第三个技能:还魂术

  还魂术无法从同等条件下截图

  首先说数据,圣言术:赎造成的直接治疗量大约为160%智力系数,和现在的圣言术:灵非常接近,弱于赞美诗,基础施法时间1.5秒

  而还魂术是瞬发技能,其治疗量大约是220%~230%智力系数,大概来说和赞美诗数值很接近

  但是,圣言术:赎回提供2层愈合祷言效果,当前状态下愈合祷言每跳是约700血,算上愈合祷言第一跳的治疗量,可以为每个人恢复估算在200%智力系数的血量,附带精通效果,每人附带一个恢复

  至于第二跳的愈合祷言,鉴于愈合祷言的特点,他会自动跳到血少人的头上,这是不可控的,可能会出现浪费(超过10层)

  其最大的优点是施法时间,一个GCD的施法时间,将会获得和还魂术相同程度的治疗爆发能力,以及超过还魂术,超过赞美诗的总计治疗量,可以说是非常强力了。

  冷却时间

  冷却时间表面上是12分钟,看似非常长,实际上可以被圣言术:静以及圣言术:灵缩减冷却时间。

  计算圣言术的冷却时间:假设天赋选择纳鲁之光让静和灵减少CD的效果额外增加2秒

  按联结治疗计算:联结治疗基础施法时间1.5秒,每次减少圣言术CD4秒。

  60=1.5n+4n

  n~~11

  圣言术CD=1.5*11=16.5

  算上其他的一些技能,圣言术在很理想的情况下每分钟可以使用6个。翻WCL,瓦里玛萨斯的战斗中,治疗量第一的神牧在4分钟的战斗中使用了27次圣言术。

  所以刨除掉当前版本的神器特质。估算下个版本圣言术使用情况大约在每分钟4~5次。

  x是所求CD

  12=x+4*0.5*x

  x=4

  12=x+5*0.5*x

  x=3.4

  综上,圣言术:赎的冷却时间在3.5分钟以上,估计在4分钟左右,对于蓝量紧缺的战斗中CD会变得更长。

  总结

  圣言术:赎是一个1.5秒施法时间,治疗爆发能力堪比还魂术,冷却在4分钟左右一个爆发性技能。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2-131480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