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蓝洞变相锁区?全新匹配机制引大量网友不满

  绝地求生到现在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虽然他目前是游戏圈最火的游戏之一,但是这款游戏的缺点也引发了很多的问题。在昨天,绝地求生Steam官博更新了吃鸡的全新匹配方式。后面的匹配方式中,同一个服务器的玩家们会与具有相似的Ping值玩家进入游戏。

  原文:

  玩家好, 如之前告知, 我们将通过PING值匹配提供更加顺畅的游戏环境,并提升游戏服务器的稳定性。 该措施已更新,以下我们整理了大家会想知道的主要内容。

  什么是” Ping值匹配”? 游戏会在同一个服务器内优先匹配PING值较低的玩家。因按照标准Ping值进行或分开匹配,玩家们会与具有相似的Ping值玩家进入游戏。

  我还是可以与其他地区的玩家组队或对战吗? 玩家们依然可以与不同PING值地区的玩家组队进行游戏。不同PING值玩家之间进行的游戏不会导致无法匹配及闪退。

  如果组队与不同地区玩家的话,会按照哪个玩家的PING值匹配? 匹配会以组队内PING值最高的玩家为准进行。

  自动组队双排及四排时,玩家将匹配到哪些队员? 玩家将匹配到同一个服务器内类似PING值的玩家。不会分配至网络状态的差异较大的玩家进行组队。绝地求生推荐的每个地区的使用服务器如下。按照玩家登陆的地区与网络状态可能会发生一些差异。这点请参考。

  谢谢!绝地求生开发及社区团队

  这点也是让网友们相当的不满,众所周知同一个国家网络Ping肯定是最为接近,也就是说在后面的匹配中更容易匹配到中国的玩家,也是更容易匹配到开挂的中国玩家。如果真的实行了话到时候估计整个地图都是中国玩家,最后就是看哪个外挂厉害,哪个队伍吃鸡了。

  其实目前吃鸡最大的问题仍然是开挂,就是因为开挂导致外国玩家对中国玩家有所偏见,这次的变相锁区估计也是不少国外玩家施压导致,看来想体验没有外挂的游戏氛围只能等到国服正式上线以后才能有所缓解吧。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2-131400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