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最终幻想15》PC试玩版今日发布

SE在今天公开了PC版的《最终幻想 15(Final Fantasy 15)》的试玩下载。想在PC上试着跑跑的玩家现在就可以去各大平台进行下载,看看在你的PC上表现如何了。

PC版《最终幻想15》预计3月7日发售,支持原生4K(3840×2160分辨率)解析度及HDR10技术,预购玩家可获得“半条命礼包”。主机版游戏则会在同一天发售《最终幻想15:皇家版(Final Fantasy 15 Royal Edition)》,包含所有游戏DLC。不过制作组已经确定之后还会再次公布几个大型DLC,真是无穷无尽呀......

试玩版将完整展示第一章内容(但不包含支线任务),支持中文,大小约为20GB。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洋 ,叶子猪游戏编辑,愿指引明路的苍蓝星为你们闪烁。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2-131820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