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3
手游推荐 

猜灯谜闹花灯 《远征》元宵节脱单攻略请收好

  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又到了一年一度猜灯谜吃汤圆的时节了,古有元夕约佳人把臂同游,今有元宵携女神谈情赏灯。什么?你说你还没有女朋友?单身不哭,要脱单就来《远征》,妹子基友随便选!《远征》元宵节撩妹攻略请收好,让你快速脱单有绝招!

  【福利驾到 元宵活动欢乐多】

  十五到,元宵闹,新春余韵豪礼笑!大年夜的年终盛典还记忆犹新,正月十五的二度狂欢再次来袭!俗话说:会做饭的男人才是最帅的,从3月2日开始,远宝们可在青龙城击杀元宵怪来获得糯米粉,不妨当着心仪女神的面秀一把厨艺,不仅在女神心中好感UP,煮熟的汤圆还可随机开出背饰、武饰及稀有时装部件,随手送一件给女神,泡哦不是,爱情就是这们简单!

  欢乐煮元宵

  珍稀背饰

  【保护女神 屌丝脱单靠技术】

  《远征》中的女神众多,论技术操作根本不输男远宝,但是在危险来临之时,再强大的女神依旧希望有一个英雄来保护自己。元宵节期间,会有年兽循着汤圆的香味而来,不仅会吞掉辛苦煮好的汤圆,还依靠强大的法力滥杀无辜。所以,男远宝们做英雄的时候到了!在20点前击杀年兽,除了夺回奖励外,顺便还将俘获芳心一枚哦~

  击杀年兽

  俘获芳心

  【桃花朵朵 浪漫表白送情花】

  通过大秀厨艺,在危险挺身而出的表现,相信女神对你已经有了好感,爱情的根基已经搭建完成,那就抓紧机会赶紧表白吧!在青龙城元宵佳节璀璨花灯下,与心爱之人一起种下爱心情花,花开烂漫芬芳漫天,手捧亲手种下的玫瑰花,在众游客的祝福下向全世界宣示你的满满爱意,试问有谁能抵挡如此浪漫的求爱呢?快来试试吧!

  花灯璀璨

  浪漫求爱

  元宵节注重团圆,有情人终成眷属!《远征》元宵佳节已经热闹开启,祝福大家新的一年与家人团团圆圆,与爱人终相厮守,单身汪们也将在《远征》牵手自己的另一半哦!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2113.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3-132106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