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LPL综述:RNG轻取FPX豪取四连胜 JDG不敌EDG惨遭四连败

[ 摘要 ]今日看点:Uzi选出女警秀翻全场,FPX惜败RNG;RNG配合完美,兵不血刃轻取FPX豪取四连胜;Meiko选出布隆巧夺大龙,EDG轻取JDG终结两连败,JDG惨遭四连败;

北京时间3月5日,2018赛季LPL春季赛结束了第六周第一比赛日的争夺。全华班RNG战队凭借完美的配合,2比0轻松战胜了火凤凰FPX战队,终结FPX战队三连胜的同时,豪取四连胜。王者之师EDG战队在和电商军团JDG战队大战两场后,EDG战队2比0战胜了JDG战队,终结了自己两连败的同时,送给了JDG战队四连败。

Uzi选出女警秀翻全场,RNG兵不血刃轻取FPX豪取四连胜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3-132544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