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七麦数据(原ASO100)发布2月App Store推广行情报告

据悉,2018年2月春节期间,中国 iOS App Store 所有 App的用户支出创下周度历史新高,与 2017年假期同期相比出现了较高的增幅。近日,七麦数据(原ASO100)发布2 月移动应用推广行情总结报告,帮助开发者了解苹果应用商店的变化以及App审核的数据特征。

2月,苹果应用市场同时也推出了一些新的要求和规则。苹果将展示产品的详情页面截屏增加至 10 页,据数据统计,目前只有4%的用户会浏览所有5张截屏,不过也有行业人士称,当用户在查看最近发布的或更新的应用程序时,他们往往会更多地浏览截图。2月底,苹果ASO算法更新,公司账号与自然下载量的权重明显增加。

2月新增App 数量 各分类均有大幅下降

2 月新增 App 数量较前两个月数量较低,只有 35898 个。1 月新增数量最多,高达 4.2 万。三个月的下架 App 数量中,12 月最少,仅有 64831 个,2 月基本与 1 月持平。

2 月新增 App 数量分类中,游戏类以 6482 个蝉联榜首,较 1 月减少了 2483 个。位居第二、第三的是商务类、生活类 ,均超 3400 个。本期 Top 6 则由娱乐类以 1766 个替补。整体而言,新增分类的数量均有大幅下降。 在下架 App 中,游戏类仍以 16525 个高居榜首,较上期增加了 1727 个。商务类以 7903 个排名第二,生活、教育类均超 5000。

App过审效率提高 整体被拒条款减少

12 月和 1 月,不分假期与工作日,平均审核时长均达到 44 小时。而 2 月份,平均时长和工作日平均时长相差较大,工作日平均时长减少了近乎 2 小时,过审效率明显提高。

2 月被拒条款排行中,榜首条款 2.1(App 完成度),以 705 例占据了 28.48% 的比例,较上期减少了 86 例。紧跟其后的是条款 2.3(元数据)达 428 例。而新晋条款 4.2(最低功能要求)以 147 例,5.94% 的比例成为第五名。整体上,被拒条款的数量均少于上期。

审核数据分析 帮助开发者提高产品过审率

据七麦数据(原ASO100)统计分析, 2 月份 38803 个含有中文的过审标题,其中 1-5 个字符一如既往,过审数量最多,高达 15975 个,占总比 41.16%。字符长度 6-10 个的过审数量超 8500。长度在 21-25 和 26-30 个的过审数量共 2503 个,占总比 6 %。而副标题中,字符在 6-10 和 11-15 的过审副标题总共有 9432 个,占总比 79.15%。

2 月过审标题词频中,“游戏”、“平台”分别以 2695、2391 的词频摘得冠亚军。“理财”、"助手"、“管理”虽跻身前五,但频率均未超 1000,较之一二名相差甚远。“服务”有 608 个,成为过审标题热度词频中的新鲜面孔。此外,2月 20 日,出现了一个低峰值 44%,但是总体上达标率成绩惊人。达标率超 80% 的 7 天,超 90% 的有 8 天。并且,2 月 16 日至 19 日,连续 4 天高达标率,18 日这天高达 96%。可见,春节期间,关键词排名优化达标效果明显。

作为中国专业的移动应用数据分析平台,七麦数据(原ASO100)围绕企业需求,聚焦增长,配合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打造智能化的增长方案,帮助企业实现高效、精准的价值获取。七麦数据(原ASO100)旗下七麦研究院(原ASO100情报中心)将持续输出移动应用数据分析报告、移动应用增长榜单,以及产品增长的专业内容,帮助推广人了解行业动态,助力用户产品增长。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3-132708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