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又一位LOL老将离开:IG小孩游神宣布退役!

  iG战队《英雄联盟》分部的打野选手葛炎(Kid)在微博发布长文《iGKid断开连接》,宣布自己正式退役。他称自己在7年的《英雄联盟》生涯中“真的挺开心的”,并称在iG的六年里“学会了很多,认识了很多兄弟”。他也承认自己曾经经历过低谷,好几次想要退役,从AD转型打野也是为梦想最后的拼搏,但很遗憾没有一个完美的结局。

  原文内容如下:

  玩LOL的这七年真的挺开心的,尤其是在iG打职业的六年。这六年我学会了很多,也认识了很多兄弟。

  S2 TGA的时候以一手狐狸和加里奥,让大家知道了我,后边加入IG因为队伍需要转型AD。玩AD的这几年,虽然有过飞机、EZ 的锋芒,但也有过像443那把VN一样的大起大落,这些经历会成为我最宝贵的回忆。

  S3、S4 两次的S赛的落榜对我来说真的很遗憾,当时对PDD和笑笑感到有点愧疚,因为我知道那时侯他们就准备退役了。本来想和他们一起进一次世界赛的,当时如果我能更厉害一点的话应该就进了。

  S5本应该是我最有机会的一年,可是因为金克斯脸探草又成为了我最遗憾的一年。那时候,自己的发挥太差,也想过退役,可是心里还是不甘心。

  S6、S7我从AD转型成为了打野,也是为了梦想最后拼搏,但最终没有拿到太好的成绩,很遗憾没有一个完美的结局。

  这6年的职业生涯让我感受到了电竞的魅力,收获了很多兄弟之情,退役是一个终点也是一个新的起点 ,我的职业生涯不是很酷,但是我觉得还可以。职业六年没有太好的成绩,但也是非常努力了没有对不起自己,可能到最后身上的标签也只有国服三大腿、443、脸探草,但是我已经没有遗憾了。毕竟去拼过去努力过,这期间的过程也非常开心,这对我来说就足够了。

  最后谢谢校长,谢谢iG电子竞技俱乐部对我六年的培养 ,我会记住我最开心的时光就是在iG的这六年,哪怕我不在iG了,我也一辈子是iG的人,iG的传统就是干!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3-132826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