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绝地求生:这把枪你们看到可能不会捡,但是小鬼却用它灭队!

原标题:绝地求生:这把枪你们看到可能不会捡,但是小鬼却用它灭队!

UZI这把枪伤害低射程短且不能配备瞄具,这几点让很多人无法接受,所以大部分人看到这把枪都不会捡,除非是落地刚枪的时候实在没枪才会选择的,不过这把枪的优点还是有的,射速快近战仅次于喷子,只要打得准,基本都是GG,可配备枪头弹夹和枪托,基本是没有什么后坐力的,所以落地的时候用还是不错的,今天就带大家看看企鹅电竞主播小鬼是如何使用这把枪灭队的。

可以看到,小鬼使用的UZI是有消音器的,但是并没有枪托,在视频当中是可以看出来几乎没有什么后坐力的,唯一比较讨厌的就是机瞄看起来很不舒服,想击杀别人还是有点难度的,不过在小鬼的操作下几人都没有跑掉,不过大家要是想尝试这把枪的话最好就是前期使用,到后期或者决赛圈,使用这把枪就很鸡肋了,几乎是没有近身的机会的。

当然了,如果真的想使用的话推荐配件是扩容和补偿器,枪托的话不是很多,而且没有枪托压枪依然很简单,至于瞄准的时候怎么办这就看自身了,推荐还是肩射,增加命中率且能看清对方位置,如果使用机瞄那就真的比较恶心了,这把枪的机瞄堪比scar的。

如果使用的是UZI的话再战术方面也要有所改变,中远距离肯定是没有办法打的,可以苟到人来,可以直接莽,也可以钓鱼执法,在各种情况下运用各种战术,房区多的情况下建议直接莽,就拿海岛图中的P城来说,只要对方不是喷子基本是没有机会还手的,不过还是建议钓鱼执法比较好,直接怼的话对方一旦用喷子基本就凉了。

好了,亲爱的朋友们,今天的文章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如果您对此有任何不同的看法,欢迎在文章底部评论出发表您的观点,我们会认真阅读您的每一条留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3-132874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