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糯米斗鱼直播间解封 大官人光速刷礼物道歉

  作为第一批被怀疑在《绝地求生》中使用外挂的主播,魔音糯米在去年9月初吃鸡直播人气最高时被黄旭东的一记重锤砸得翻不了身,随后蓝洞的一纸官方声明也让他成为了大家心中实打实的“挂壁”。

  就在昨天蓝洞官方公开了对糯米的道歉信,称当初他被判定为外挂使用者是“误判”后,曾经发起对糯米实锤的黄旭东也在第一时间道了歉,不过因为此事将他除名并永久封禁直播间的斗鱼方面则一直没有动静。但就在昨晚有网友发现,糯米在斗鱼的直播间已经解封了。

  不过目前糯米还没有回到斗鱼进行直播,从直播间上显示的最后直播时间依然停留在去年的9月6日,但这并不影响大批网友在得知糯米平反后来对其进行支持。根据网友爆料称,在昨晚人气最高峰时糯米直播间的人气曾经突破400万,甚至比他直播人气最高的时候还要高出好几倍。

  即使目前糯米的直播间依然是黑屏状态,但依然不影响粉丝们和路转粉、黑转粉的网友蜂拥而至的刷礼物。从绝地求生主播排行榜名单上可以看到,现在糯米的排名已经达到了第五位,位居陈一发、17shou等主播之上。

  有趣的是,当糯米平反后不久,曾经隔空怒喷糯米“挂壁不配直播”的斗鱼主播大官人光速发微博道歉,并且在糯米的直播间里刷了一大堆礼物。目前在糯米直播间的贡献榜单中,排行第一名的即是大官人。

  不过对于大官人的这次道歉网友们却不买账,愤怒的网友们指责他在糯米出事时落井下石,称他为“墙头草”:

  截至目前,网友们对糯米解封一事还抱有争论。有一部分人认为当初既然确定是外挂,现在又解封是否有些草率;但也有部分人认为糯米是被金秀焕陷害了,只不过现在沉冤昭雪而已。归根结底,这都是蓝洞的官宣已经没有公信力所导致的。不知各位小伙伴怎么看这次糯米平反一事?欢迎说出你的看法!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3-132873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