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DNF:脸面果然很重要,一次出来三张12的强化卷,这就是狗托!

地下城真不是一般玩家能够轻易触及的哇,能触及这游戏的玩家都是不得了的玩家!

想来是有很多的玩家对于年套都是情有独钟的吧,但是不知道大家能有几套呢?

当然在年套里面不只只是年套很不错,在年套之后开盒子也是很好的选择。

最近有一位玩家就是买了十套年套之后开盒子,里面的东西还真不是一般的诱人!

这个玩家的运气也是相当的可怕,直接开出来了12的强化卷了,下面就来看看吧。

而且这个玩家还真不是一般的运气好,一口气出了三张。

我们知道这种强化卷可的成功率可是一百呢!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不是增幅卷了。

要是在这之前还有很好的装备是没有升级的话,这波可是赚翻了。

这个玩家也是很赚了,虽然不是升级的海伯伦!

这个玩家也就是凭借这三种强化卷升级了永恒守护。

这件装备对于这个玩家的职业很适合,光兵。

永恒守护直接上了13,这种姿势我们可是学不来!

很可惜的就是现在这个职业不是很强势,但是对于神豪可是例外的!

这个玩家的念帝还是有着21万的武炼战斗力。

在装备方面还算是很不错的了,这次的三张12强化卷也是可以完美使用的。

真心的觉得这个玩家的运气很好,毕竟想要强化12等级的装备对我们来说就是很难!

果然在这个游戏里面有着神豪的脸面,玩起来都是简单许多的!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3-134168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