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LOL厂长遇Uzi点燃打野引热议 网友:想帮小狗烧洗澡水?

  自从《英雄联盟》S7全球总决赛EDG止步16强后,队内灵魂人物厂长便再次退隐,至今已经有几个月没有出现在观众视线中了。由于他一直在韩服打Rank磨练技术,因此也鲜少登上资讯媒体的头条。不过就在今天,厂长又一次被带起了铺天盖地的节奏,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原来在昨天下午的一场韩服排位赛中,厂长偶遇到了RNG现役AD选手Uzi,并且在两人成为队友的情况下“演”了一把,导致对方用12分55秒就拿下了这场比赛。从数据统计网站上显示的数据来看,他的数据如下(厂长使用的是蝎子,Uzi则是EZ):

  在这场比赛中,厂长使用的蝎子全程打出了0/0/0的数据,并且只造成了140点的伤害。令人诧异的是,厂长使用的蝎子打野在这一把没有使用惩戒而是换成了点燃。而让网友们质疑厂长在演Uzi的不仅仅是这一点,因为与上一场对此之下,厂长这一把的表现的确有演的嫌疑。

  并且在这局游戏之前和之后的比赛里,除了一局中单卡牌之外其他的对局厂长都是用的中规中矩的打野,并且带的都是惩戒,唯有这一场把惩戒换成了点燃。

  耐人寻味的是,小狗在这场游戏过后就没有再使用这一个账号进行游戏了,从游戏时间来看,这一场和下一场中隔了7个小时的时间,这无疑也加剧了粉丝们对此事的讨论。而其中,大部分网友认为厂长这次演Uzi的可能性非常大,甚至还有人挖出了几年前的司马老贼和无状态事件:

  其实厂长和小狗作为同时期坚持至今的老将,二人或许真的有些恩怨,但这中间的细节我们也不得而知,所以还是不好妄加猜测,或许这只是厂长身边人的恶作剧,或者两个人之间遇到老朋友恶搞一番,并没有我们想象得那么阴暗。不知对于这次的事件,各位小伙伴怎么看?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3-133267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