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0
手游推荐 

《洛奇》谁还不是小仙女?春天更要美美哒

  又到了春暖花开的季节,各路小仙女都开始换上了新装扮。虽然说现在是南方姑娘光腿北方姑娘裹大棉袄的时节,但是丝毫不耽误玩家在《洛奇》中展示自己精致的妆容。无论你是壮汉还是宅男、是萌妹还是女神,都能在《洛奇》中捏出自己喜欢的脸蛋。

  有一句话怎么说来着,谁还不是个小仙女了!近日骨灰级二次元网游《洛奇》掀起了一波“美容狂潮”,游戏中的角色有的美丽动人、有的则令人捧腹,让我们来看看这波给力的颜值秀吧~

  我迪瓦既美腻又搞怪

  想必玩家们对迪瓦一定不陌生,作为爱琳大陆中颜值爆表的小姐姐,能唱能跳身材又好,是广大玩家心中的女神。这次新上线的三个迪瓦发型可是满足了大家的需求,迪瓦小姐姐既可以端庄贤淑美丽动人,又可以瞬间变换表情跳起搞笑的抖腿舞。

  女王范十足!冰雪女王也能热情似火

  谁说冰雪女王就要冰清玉洁冷冰冰的?红色的冰雪女王发型更有别样的风韵!在春意盎然的季节就要热情似火,再搭配冰莹水晶王座,女王范爆表~

  萌即正义!英姿飒爽的小姐姐

  有句话叫“双马尾即是信仰”,《洛奇》中怎么能够少了这个萌萌的发型!时尚解决师发型让你随时随地“NICONICONI~”,除此之外还有英姿飒爽的斗魂之解决师发型。这两个发型搭配心形红色眼睛和开朗的嘴型,无论你是少男心还是少女心,通通都给融化掉!

  女神的假发真~百搭

  女神潘妮在米莱西安心目中的地位不言而喻,除了英姿飒爽的铠甲造型饱受欢迎外,潘妮的发型也是堪称百搭,可萌可干练,什么衣服都可以随心配~

  巴啦啦小魔仙标配发型!谁还不是小仙女or小王子了

  作为一只精致的小仙女,当然要有仙女的标配发型了!银河公主发型绝对能满足你的需求,如果再搭配一只仙女棒,变大变小变漂亮那绝对是妥妥的~除此之外还有帅人一脸的银河王子发型来相配,站在一起那绝对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看了这么多有特色的妆容,不得不感叹,虽然《洛奇》已经运营12年有余,然而在捏脸方面丝毫不弱于当今其他游戏,除了常规的美美的美容形象外,竟然还有许多千奇百怪的发型、表情丰富的脸型和十分搞笑的嘴型,也是独具特色。话不多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更要美美哒,快来一起玩《洛奇》,设计你独一无二的造型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1180.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3-134286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