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0
手游推荐 

公子配佳人,《洛奇》韩式服饰闪亮登场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试问哪个姑娘不想邂逅羽扇纶巾的翩翩公子哥,哪个小伙不想遇见乖巧可爱的邻家小妹呢?近日,二次元MMORPG《洛奇》就上线了花花公子和花样佳人时装,充满韩式气息的服饰让你畅游不一样的爱琳大陆。

  见惯了各式武侠国风的服饰,古典的韩式风格将给人带来不一样的感受,让我们先来一睹花花公子的风采!

  与传统发型相异的花花公子发髻洒脱又随意,一丝红发带系上了七尺男儿的百般柔情;红黑相间的长袍服饰透出了浓浓的韩式风情,显得雍容而大气;金色花边的点缀恰到好处,让这件长袍简约又不简单,低调之余又散发着高雅的气息;一双简单的布鞋刚好搭配着韩式长袍,黑底白袜间象征着简约与干净。

  如此的翩翩美公子怎可少了折扇相配?花花公子服饰的画龙点睛之处自然在于人物挥扇的动作,开扇开的是山河,收扇收的是风度。这番从容不迫,温文尔雅,大有“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的气质。

  领教了花花公子男款韩式服饰的风流倜傥和器宇不凡,也该一睹花样佳人女款韩式服饰的闭月羞花与小家碧玉。

  不同于大家闺秀的风格,该服饰采用了与男款服饰相同的色调,展示出了邻家女孩的乖巧与娇羞。金红相间的发饰透出一丝俏皮,又使女性角色的整体风格多了一层娇美;白色长靴宽松的造型恰好包裹了略显瘦弱的双腿,勾勒出了少女的姣好身材;长靴的底部点缀着红色,配合着少女的站姿,更显出了清纯与可爱。

  韩式服饰的短裙风格看上去既传统又俏丽,两种风格完美的交融在一起。“芙蓉不及美人妆,水殿风来珠翠香。”这样的窈窕淑女再搭配一根玉笛,浓浓的古典气息展现得淋漓尽致。

  “绮筵公子,绣幌佳人。”花花公子与花样佳人相配,展现了《洛奇》多样的时装风格。更多惊喜、更多欢乐,快来《洛奇》邂逅你的那位公子or佳人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1180.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3-135089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