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英雄联盟新英雄遭玩家投诉 拳头官方回应

  《英雄联盟》制作组Riot工作室在今天的问答互动中承认,他们的新英雄虚空之女卡莎看上去“有些不必要的性感。”

  此前Riot曾承诺不会再向《英雄联盟》中加入过度性感的英雄,所以当玩家们看到卡莎的领口开得太大的时候,就有一些人发声表示不满。首席英雄制作人Ryan Mireles在官方问答互动帖中对此表示,他们的确可以做得更好。

  “首先我们要承认,卡莎的领口开得太低,引起了一些玩家不满,也的确让她看上去有一些不必要的性感,虽然这并不是我们的本意。”

  Mireles解释说,卡莎的角色设计是一个从恐怖次元“虚空”口下逃脱的幸存者,所以“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要让她看上去像是一个穿着虚空外套的人类,而不是彻彻底底的虚空生物。”

  Mireles继续介绍,卡莎最初的设计并没有开很低的领口,但这样一来她作为半人半怪物的设定就无法在游戏中体现了。因为她身体表面没有任何清晰可见的人类皮肤,所以看上去不像人类,虽然他们尝试了许多方式,但露出更多人类皮肤最容易让玩家意识到她是人类。

  “作为事后诸葛的总结,我们意识到自己应该优先考虑其他的解决方法,因为最终结果让许多玩家不满。”最后他表示未来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虽然我们的本意是好的,但我们原本可以做得更好。在今后的决策中我们会更加注意这个问题。”

  问答互动帖中并没有介绍是否会因此改动卡莎的模型。不过仔细想来,既然她是人类和虚空的混合体,既然虚空是她身体的一部分,那么不就意味着,她时时刻刻都在处于全裸的状态么…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4-136171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