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SKT招募绝地求生队员 Faker要来找韦神了?

  前几天网上突然传出一张截图,是一个ID、头像都显示为faker的人发的推文,里面说到“玩cs-go的人加我。”

  李哥呢在社交上是很少发东西的,这个推特号被粉丝证实并不是他的,faker只有一个年更的FB账号。

  虽然faker没有玩FPS游戏,但他们的俱乐部向绝地求生伸出了“魔爪”。

  作为英雄联盟神话级的俱乐部,SKT绝地求生分部或许被很多人期待。不过大家都十分清楚,在FPS游戏领域,欧洲、北美都比亚洲的强。比如csgo的成绩…

  而绝地求生是韩国本土游戏,他们或许更想把荣誉留在自己的国家吧。

  对于这个决定,英雄联盟玩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等SKT绝地求生分部成立,faker突然转型去吃鸡,然后对上4AM。曾经中路的魔法对决,就在枪林弹雨中再一次实现吧!

  不过以上应该不会发生,毕竟李哥不玩LOL的时候也就造造桥看看书…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4-137902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