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Rookie赛后泪洒现场 网友:又一个被AD打哭

  在刚刚结束的LPL春季赛半决赛上,IG和RNG战满五局,最终RNG在决胜局,由姿态拿出了一手炼金玩起了兵线运营,在前中期就确立了自己的优势,即便是在后面遭遇了一些反抗,但是在巨大的经济差面前,IG最终无缘决赛。

  而说起这场比赛,其实最关键的点就在中路的那波团战,其实当时jackeylove走掉就好,但是他回头选择和uzi的韦鲁斯互点,要知道在这个时间点,羊刀的韦鲁斯伤害能力绝对不是霞可以抗住的,最终满血的霞被四下点死!

  在jackeylove阵亡后,顺带着巨魔也遭到了击杀,RNG拿下了这条大龙,IG最终苦吞败果!

  赛后rookie更是在自己的座位上嚎啕痛哭

  jackeylove在一旁安慰起来

  老队友姿态也赶来给了一波安慰

  而赛后关于这场比赛,众多解说也给出了自己的观点

  而IG的官方也对粉丝进行了道歉

  但不少粉丝还是对IG前几局不ban卡莎以及jackeylove在最后一局的表现耿耿于怀

  网友A:jkl拜托你好好训练自己,别膨胀拖累队友ok?

  网友B:年年起飞 年年断腿 真的是心累了……

  网友C:去年bang打哭了faker 今年jakelove打哭了肉鸡

  网友D:道理我们都懂,为什么不ban卡莎?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4-137902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