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韦神谈Uzi:当初和他solo了20局只赢了一局

  在英雄联盟里最能体现线上对拼能力的是哪一路?可能很多人说上单,也有人说是中单,但这里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其实是下路ADC这个位置。为什么呢?因为作为唯一的双人路,ADC需要关注的东西有点多:补刀、技能空档期去换血、对拼时伤害及血量计算、防Gank意识、与辅助以及队员支援的配合。

  而在这一点上,真正能做到完美的,世界范围内可以说没几个人,但凡能在各种排行榜中名列翘楚的自然就是天选之人,其中LPL赛区的uzi无疑就是其中一位。

  小狗先后两年拿到了全明星赛的solo冠军,足以证明他在对线方面的能力,同时在国内的LPL联赛中,小狗也是稳居场均压刀的前几名。不光光是国外有很多狗吹,比如欧成、大师兄,国内也有,比如韦神!

  韦神虽然如今离开了LOL界,但在很早之前的一段采访中他就表示:

  如果就单论操作水平的话,我最巅峰的时候还要比他菜一点。

  另外就是说到solo能力,韦神因为和小狗也是2016年全明星的成员,他曾表示,在solo赛练习的时候,他跟小狗打了20局,结果自己就赢了一局!

  看的出在实力上韦神是绝对的一个狗吹,虽然现在不怎么关心LOL了,但对于小狗韦神还是很认可和关注的。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5-139142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