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手游推荐 

《魔兽世界》8.0前瞻:更多新种族与新区域

  《魔兽世界》即将迎来最新资料片“争霸艾泽拉斯”。在结束了对燃烧军团的征伐后,艾泽拉斯并没有迎来真正的和平,反而因为新资源艾泽里特的发现,联盟和部落之间再一次爆发了冲突和争夺。在这个全新的资料片中,双方阵营都将迎来多位新种族,并探索包括赞达拉在内的多块新区域。同时还有充满乐趣的新模式:海岛探险。今天不妨就来了解一番。

  全新同盟种族公开:玛格汉兽人和黑铁矮人

  在“争霸艾泽拉斯”资料片中,联盟和部落为了应对日趋激烈的争夺,都开始寻找全新的盟友。在之前的信息中,联盟与光铸德莱尼,以及虚空精灵建立了新同盟关系。而部落则招募了夜之子和至高岭牛头人,你将可以在资料片中选择这几个全新种族创建角色开启冒险。而现在,又有两个种族加入了“争霸艾泽拉斯”,他们是联盟方的黑铁矮人,和部落方的玛格汉兽人。

  黑铁矮人是出了名的脾气火爆,顽固不化,他们和其他部族之间一直纷争不断。他们在铁炉堡的一场失败的政变点燃了三锤之战,还有许多黑人矮人曾经被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摆布。虽然其中一支矮人效忠摄政女王茉艾拉·索瑞森,但是其他族人并没有站在同一条战线上。联盟殷切希望黑铁部族能够统一起来,协助争夺艾泽里特的力量,与部落抗争。

  联盟方可以在“争霸艾泽拉斯”中选择创建黑铁矮人这一全新种族,可选职业包括了猎人, 法师, 武僧, 圣骑士, 牧师, 潜行者, 萨满祭司, 术士, 战士。黑铁矮人拥有独具特色的种族特长,比如烈焰之血能够净化自身的负面效果,并强化自己。地下城探索者可以提高自己在室内的移动速度。而钻探机这个技能则可以带你前往其他区域等等。

  “玛格汉兽人”则是新加入部落的一支有生力量。在数不清的岁月里,德拉诺的兽人氏族在无尽的战争中互相征伐。但当古尔丹向他们奉上恶魔主子的邪能之血时,分裂的玛格汉部族拒绝了这笔黑暗的交易,并且联合起来赶走了燃烧军团。在格罗玛什·地狱咆哮的带领下,玛格汉部族发誓,总有一天他们会回报那些援助他们的艾泽拉斯英雄。随着与联盟的战争进一步升级,部落必须召唤玛格汉的力量才有可能获得胜利。

  “玛格汉兽人”可选的职业包括了猎人, 法师, 武僧, 牧师, 潜行者, 萨满祭司, 战士。他们的种族特长同样充满个性。狂野之血能够缩短中毒、疾病和诅咒的持续时间,地广天空能够提高坐骑在户外的飞行速度等等。怎么样?想好是加入部落,还是联盟开启你的新冒险了吗?

  部落的全新聚集地 狂野四射的祖达萨

  在“争霸艾泽拉斯”中,我们将探索神秘已久的赞达拉群岛。其中的一片区域祖达萨便坐落在赞达拉次大陆上的一片茂盛的原始丛林中,而达萨罗则是这片区域中最为辉煌的一座城市。作为部落的代表,你必须赢得其领导层的信赖,才能获得他们的资源,以及无与伦比的海军。部落的战争成败就取决于此。

  在城市中心有着观光客驻留数日所需的一切。这里的设施包括:一座旅店、通往各大部落主城(包括了达拉然)的传送门、职业训练师、银行、训练假人、商人等等,一切都应有尽有。

  在城市南部最下层的区域,有着广阔的赞达拉港。在这里,赞达拉巨魔停泊着强大的舰队,全艾泽拉斯的商人也纷至沓来,买卖自己的货物和服务。如果你的等级达到115级,便可以在这里通过探险地图开启全新的海岛探险。

  从城市出发,沿着辉金之路,向西一路进入群山之中,你就会到达阿塔达萨。这些远古的金字塔在长久以来都是赞达拉君王的安息之所。每逝去一名统治者,巨魔就会建起新的建筑,来存放逝者的宏大财富。是的,这里是两处新地下城的舞台:阿塔达萨(外围)和诸王之眠(内部)。

  目标大航海 全新海岛探险模式

  海岛探险是“争霸艾泽拉斯”带来的全新冒险模式。你将在无数座形态各异,物种不同的海岛间展开冒险,为你的阵营争夺艾泽里特,同时收获丰厚的回报。在这其中,你既能够遇到不同的冒险任务,也会遭遇到危险的敌人,甚至还有敌对阵营的玩家对你虎视眈眈。

  你可以在祖达萨港(部落)和伯拉勒斯港(联盟)使用探险地图桌,以单人或组队方式参加普通、英雄、史诗或PvP难度的远征。海岛探险是一场三对三的遭遇战。尽管游戏对队伍阵容没有限制,但要想确保击败对手并率先获得6000份艾泽里特,你依然需要和队友紧密合作。

  登陆岛屿后,你的任务就是下船到岛上四处搜寻,然后尽可能把更多的艾泽里特收入囊中。获取它的途径多种多样,包括击杀怪物、打开宝箱、击败敌对阵营,或者是挖掘遍布岛上的艾泽里特矿点。当然,岛屿上不可能只有你一个人。当你匹配参加普通、英雄或史诗难度的探险时,有几率遇到一支由三位“高级NPC”组成的部落或联盟队伍。他们会竭尽手段与你争夺艾泽里特,如果你选择了PVP难度,那么你将面对来自敌对阵营的玩家。

  除了为你的阵营争夺荣誉以外,海岛冒险模式还会给你提供丰富的奖励,比如说用来强化艾泽拉斯之心的神器能量。当然还有其他种类的奖励,想知道是什么的话,就记得来加入冒险吧!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5-139855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