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
手游推荐 

网易游戏520专访 大话西游2的国风文化

  《大话西游2》是网易公司开发制作的一款回合制端游,已经陪伴玩家走过了16个年头。在今年的网易游戏520年度发布会上,大话端游公布了一系列重磅消息。为此叶子猪游戏网代表广大大话玩家,特意采访了网易游戏市场营销总经理向浪先生。

  1.《大话西游2》2018年的新资料片即将推出,众多的玩家期待已久,能否概述一下,今年新资料片的核心内容是什么呢?

  今年,大话2双版本都会推出新的产品内容,不断地开发新的玩法,满足玩家的需求。

  经典版将推出国风全新版本,经典玩法大闹天宫将迎来重大升级,神秘的新BOSS会降临经典战场。另一经典战场日常帮战,也将迎来新元素,玩家将在跨服的舞台上迎战新对手,为帮派荣耀再次出战。此外,经典版更将开启新的召唤兽副本,全新的策略闯关玩法即将来袭。

  免费版也将在7月份发布资料片《斗转星移》,推出全新的天罡星玩法,玩家可以直接操纵BOSS与其他玩家对战,带来非凡的战斗体验。更有经典主角将情义归来,44个大话角色齐聚一堂,供大家自由选择。

  2.大话已经成功举办了众多类型的比赛,天下第一、种族比武、天梯赛、无差别等等,直到如今的比斗大赛,未来是否还有新的比赛内容规划?会以何种形式呈现?

  大话2今年在赛事体系上会继续创新,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让玩家PK的热情得到满足。今年端游的“无差别PK赛”和“天梯巅峰战”两大PK赛事已经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大话2将通过这两大品牌赛事满足不同玩家的赛事需求,打造专属回合赛事生态,沉淀回合策略经典赛事文化。具体赛事细节将逐步放出,请关注官方进一步的消息。

  3. 大话2今年的年度品牌主题是“国风大话西游”,大话2在国风文化上打算如何经营IP?

  我们会深耕游戏的国风文化内涵,不断开发新的游戏衍生内容,比如接下来大话将联合湖南卫视金牌制作团队,制作一档属于大话西游玩家的文化探索节目——《国风话江湖》,节目将用情景演绎的方式,追溯大话里的历史文化传承,同时还将有一位重量级演技派明星倾情加盟,敬请期待。

  4.除了接下来的文化综艺,大话2之后还有什么动作吗?

  今年我们嘉年华盛典会于8月份继续在广州举办,有关大话动画片、影视剧以及后续的新动作等内容信息也会在届时发布。

  5.当前能坚持传统国风的精品游戏不多,请问大话2在开发过程中是怎么把握传统国风和当前社会潮流之间的平衡?

  其实大话2这个IP是具有浓厚的文化内涵的,所以我们在游戏设计上都是保持国风匠心,不断深耕游戏文化内涵,比如游戏中“版载千秋”这个玩法的设计灵感正是来自唐朝的雕版印刷术,每周都会带领大家重温雕版印刷的诞生与工艺,而这样充满文化内涵的玩法、设计,在大话里随处可见。另一方面,我们也不断进行产品革新,开发丰富有趣的游戏玩法,不断地满足玩家的游戏需求。

  6.今年是大话2的16周年,但我们可以看到大话2的实力依然很强劲,您认为支撑它运营发展至今的原因是什么?

  大话2成功运营至今的秘诀最主要的因素有两点:一个是产品的创新和坚持,我们不断挖掘游戏的文化内涵,丰富游戏的世界观,16年来一直坚持玩法的创新,保持良好的游戏性和绿色的游戏氛围,在产品上不断追求突破。另一方面,玩家的支持与陪伴也是大话2成功的重要因素,我们端游的玩家数目前已经突破2亿,他们对大话2的热爱是非常令人感动的,他们的支持是大话2不断发展创新的重要动力。

[编辑:辰辰]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5-141054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