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虎牙HMA刺激战场半决赛刺激上演,花样解说现场演唱鬼畜歌曲

  万众瞩目的虎牙直播HMA《刺激战场》于18日展开了半决赛的激烈对抗,全网共二十支战队历经一个月的战役与拼搏,最终XQF、VS、FIR、NB、Boy、Dae、追梦人、4ss、虎牙DKGblue、AG丶FC这十支战队突出重围挺进决赛,值得一提的是两支明星战队4SS与Dae也都晋级决赛。

  而在昨晚的比赛也是异常的激烈,赛事还未开始,4SS战队的粉丝就齐聚虎牙直播间刷屏,为自己喜爱的战队打Call,而整个比赛期间,直播间的人气也是一味高涨,粉丝的热情度非常之高!

  担任本次半决赛的解说也是国内非常知名的解说花落落以及最受欢迎的金牌讲师主播三金,两位解说也是非常专业,全程随赛事带动观众气氛,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赛事视听体验。

  参与本次比赛的战队实力都非常强大,不乏AG、619、NB等这样拥有过职业经验的战队,同时还有非常多民间高手和实力主播参与其中,这注定着本次虎牙HMA刺激战场的比赛将会展开史无前例的激烈对决。

  而在昨日的比赛中,XQF连续两局成功吃鸡,并且均以绝对优势的3V1在决赛圈对上NB,实力十分强悍。第三局比赛中,Dae战队的皮皮哲也是仅凭一人之力带着队伍挺近决赛圈,夺取亚军。每一位选手的表现都十分精彩,特别是Boy战队在最后一局中11杀成功吃鸡让观众狂刷弹幕叫好!

  为了缓解紧张的比赛分为,比赛中途休息期间,两位解说带来了特别节目,增加观众的互动性,提高赛事趣味,声音磁性的三金还为大家高声演唱鬼畜歌曲,

  恭喜在昨天比赛中脱颖而出的十支战队,也希望他们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为大家带来更加精彩的表现,关注HMA刺激战场,关注虎牙直播!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5-140979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