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5
手游推荐 

原因不明 多平台清空《彩虹六号:围攻》内容

  目前,在斗鱼、熊猫、虎牙等直播平台搜索“彩虹六号”或者“R6”,页面上都没有任何显示结果,原因尚未知晓。



  目前官方尚未对此发布声明,不过龙珠直播平台现在还有搜索结果。


 

  此外,在斗鱼搜索“拆迁”,虽然没有直播内容,但还是会出现《彩虹六号》的相关视频。

  不少网友晒出了疑似直播平台给主播发出的通告,其中提到“彩虹六号:围攻5月28日17点开始列为禁播游戏。”但直播平台未知,真实性也有待考察。

  我们就此事咨询了B站的客服人员,他们表示“不能直播该游戏。”但并未说明原因。

  有趣的是,知名主播全撸剩饭发微博表示:“彩虹六号禁播了,我哭了,你们呢?”育碧中国官方微博却在下面评论了一个笑脸,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此前育碧表示,《彩虹六号:围攻》将由腾讯代理发布,游戏也会尽快推出。目前还不知道此次事件和《彩虹六号:围攻》的国服上线有什么关系,一切还要等官方回应。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5-141746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