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LOL玩家希望亚运韩国获胜 惨遭网友疯狂爆破

  相信各位小伙伴都知道,《英雄联盟》已经成为了2018雅加达亚运会表演项目之一,不少战队的粉丝都希望自家选手能够代表中国出战,为国争光。在最近出征名单确定后,却出现了部分粉丝因为自己喜爱的选手未能上场而恶意带节奏的情况。

  就在昨晚,一位疑似RNG粉丝的网友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引战的信息:

  从这条信息的描述中我们不难看出,这位粉丝是因为自家的选手无法出战而心里抱不平,同时顺带挤兑了一番“别人家的孩子”,引起了广大网友的不满。而在遭到大量网友围攻后他仍然不知悔改,并且还有网友挖出了他早些时候发表的“希望韩国队能赢”的言论。

  虽然目前这些言论都已经删除,但网友们在微博和贴吧都对此事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平心而论,这次为国出征的机会相信每位选手都想要争取,奈何名额有限,而且名单也并非我们能够决定的,所以希望各家的粉丝都能心平气和的看待这次亚运会。但无论如何,说出希望韩国队获胜这样的话的确让人非常难以接受。不知对于这次的节奏,各位小伙伴怎么看?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6-142662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