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Steam成猪队友?《正当防卫4》海报意外泄露

  随着今年E3展的临近,各大游戏公司都开始爆出与自家游戏相关的预告和爆料。就在今天上午,有网友发现在Steam客户端上的资讯页面中出现了“现在预约”板块,其中就有《正当防卫4》的海报。

  然而点开这次预购页面后,详情中并没有出现正确的《正当防卫4》预购页面,而是直接跳转回了Steam首页。不过即使如此,Steam的这波操作似乎也在向我们预示:《正当防卫4》与我们见面的日子不远了、

  在2015年12月时,该系列前作《正当防卫3》正式上线登陆了PS4、Xbox以及PC平台,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本届E3展SE已经确定将于6月12日凌晨参展,相信在届时我们就能揭开《正当防卫4》的神秘面纱啦!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6-142662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