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手游推荐 

《神武3》第四届排位赛全明星开启 烽火再燃一触即发

  群星闪耀,各领风骚!《神武3》电脑版第四届排位赛全明星正式开战,分级赛事、双败赛制、白热化竞技对抗,来自全服五大等级段最顶尖竞技水平的各路豪强汇聚一堂,为梦想为荣誉吹响战斗的集结号,最酣畅淋漓的回合竞技盛宴即将上演!

  新服推荐:“风驰电掣”、“铄石流金”

  再攀回合竞技巅峰 第四届排位赛全明星正式打响

  群英荟萃,巅峰对决!《神武3》第四届排位赛全明星于6月23日至6月27日开启报名,代表着90-99、100-109、110-119、120-129、130-150五大等级段最高竞技水平的豪强王者汇聚一堂,联手为全网玩家演绎一场实力与智慧的回合竞技盛宴。

第四届排位赛全明星报名开启
第四届排位赛全明星报名开启

  报名期间,来自各个服务器的玩家们可自行跨服组建队伍,报名结束后,每个分组队伍成绩最好的16支队伍将会入围全明星,在全网玩家的共同见证下进行分级决斗、角逐出最终的冠、亚、季军,带你全方位感受回合游戏斗智斗勇的竞技快感!

赛程安排
赛程安排

  回合快感再度提升 为你呈现最酣畅淋漓竞技盛宴

  作为分等级段的顶尖赛事,采用了分级赛事、双败赛制等开创性赛事革新的《神武3》排位赛全明星,高水准竞技对抗、令人叹服的战术操作,带来最为酣畅淋漓的回合竞技盛宴。第三届排位赛全明星精彩收官后,《神武3》进行了大幅度的战斗调整,在新增固神丹获取渠道、变身卡切换功能的同时,还推出了更有实用的“卸灵符”,同时在玩法上也全面突破创新,使得战局更加复杂多变,战斗系统的可玩性、观赏性更强。

第三届全明星排位赛现场盛况
第三届全明星排位赛现场盛况

  五大等级分组、80支顶尖站队、150场精彩对决,群雄汇聚共同演绎回合竞技。《神武3》第四届排位赛全明星正式启动,全面打造巅峰回合竞技盛宴,现在就登录游戏参与报名,为理想为荣誉尽情而战,畅享回合竞技的无限乐趣吧!

  关于《神武3》电脑版:

  《神武3》电脑版2018年度首个全新内容“万帮争鸣”正式上线,帮派地图重制、帮派地图自定义装饰以及海量帮派玩法更新将携新双人坐骑、全新门派法术动画一并亮相!快乐免费、青春相伴。结婚交友、子女养育,有爱萌宠与你并肩作战,足不出户结交四海好友;画面清新、玩法有爱,帮派家庭活动丰富,跨服切磋一起战个痛快。任务探索策略PK休闲交友,总有一样是你的最爱。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6-143933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