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6
手游推荐 

守望先锋CG细节曝光 或暗示第28位英雄身份

  《守望先锋》官方推特发布了一段只有6秒的小视频,画面上球状物一滚而过。这段视频引发了玩家的猜测,不少人认为这是在暗示游戏中第28个英雄的到来。

  视频的背景只有一张图,图中出现了卢西奥、猩猩以及和月球基地相关的内容。在海报的掩盖下,是一个人在遛狗的场景。而滚动的球状物如果暂停来看会发现它应该是个太空舱。

  去年国外曾有玩家爆料了一位名为“哈蒙德”的辅助型英雄,和温斯顿一样是一只经过改造的猩猩。在实装地图月球基地后,地图中也出现了“哈蒙德”这个名字。不止如此,在哈蒙德的房间中有一张蓝图,上面就画着一个圆形太空舱,而且是链接在了温斯顿的火箭上。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6-143952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