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LOL神超被脚本玩家吊打嘲讽:S3亚军算啥?

  随着时间的推移,《英雄联盟》在不知不觉间已经来到了S8版本,许多之前一起在大学宿舍通宵开黑的小伙伴都已经进入社会过着忙碌的生活,或许早已没有时间玩游戏。而在职业赛场上,一批批我们曾经熟悉的职业选手也慢慢离开,或许有不少老玩家打开现在的比赛时会发现,除了姿态、厂长、Uzi、无状态等选手之外,已经没有一个自己认识的选手了。

  对于退役的职业选手来说,大部分选择了主播这一条路,其中像WE的若风、草莓等人,以及前S3亚军皇族的五五开、神超等。在直播之余他们偶尔也会参加各类官方的活动,而神超每次在参加赛事解说时的“剧透型解说”也让他得到了不少玩家的肯定。虽然从打职业到退役至今神超的人气一直不算火热,但在玩家间的口碑都非常不错,就连在各路暴躁玩家的集合地抗锅两吧中都有“免黑权”。

  然而最近神超却因为一场黄金段位的排位被推到了风口浪尖。近日神超在黑色玫瑰开启黄金号直播时,竟然被打出了1-13的超鬼数据!

  在这场排位赛中,神超面对的剑姬玩家虽然只有黄金段位,但却能够做到W技能近乎100%的格挡率!而神超本人也在直播中明确表示:“对面的这个剑姬肯定是脚本!”

  有网友整理了这场比赛中剑姬的“精彩集锦”,各位来自行感受一下:

  上图可见,蓝色方盲僧在剑姬无视野的情况下隔墙Q摸眼W接大招,却被剑姬直接秒挡。更绝的是,在这场比赛中瞎子无论在任何时候抓上开大都会被剑姬挡住,气得大骂神超:“我再去上我就是你孙子。”

  如果说瞎子那次是偶然,那么这个W连挡牛头WQ二连则有些让人惊讶了。值得一提的是,牛头和瞎子一样,同样在整场比赛中都没有控制到剑姬一次。

  上图盲僧在帮助神超Gank时,神超在追击途中连续释放了3次平A,甚至在最后一下还用了取消平A的假动作都没能骗出剑姬的格挡。然而就在瞎子赶到鳄鱼贴身放W时,却又被剑姬秒挡。

  在这次Gank失败被反杀后神超彻底懵逼了,当场表示:“哇,这我真的自叹不如,这不可能,这绝对是不可能的,我感觉我天生就少了个W技能,这没法打了。”

  为了向网友们认证这个剑姬就是脚本,而不是状态爆表手感火热的超水平发挥,神超做了下图这样的试验:

  上图可见,鳄鱼在钻草卡视野后闪现W,但剑姬同样在没有视野的情况下瞬间秒挡并完成了反杀。神超表示:“能够挡下我50%W的人就已经能上王者了,这种水平不是脚本不可能还在黄金的。”

  说实话,即使神超已经退役多年,水平也已经有所下滑,但他的招牌鳄鱼在高端局中也经常有亮眼的发挥。而且在当年的S3总决赛上,神超的鳄鱼被SKT连BAN3场,这也足以证明神超鳄鱼的实力。

  让人愤怒的是,在游戏中这位剑姬玩家不仅不停的“秀狗牌”嘲讽,同时赛后还在某个脚本群中承认了自己就是使用了脚本。还恬不知耻的表示:“脚本有什么错?又不是外挂,又不是出门6神装影响游戏平衡”,而且表示神超就是个想利用这事蹭热度的,自己“根本就没听说过这个人”。

  在B站有一位自称是老挂壁的玩家表示,这位玩家使用的是一款叫做BOT的脚本,同时为我们科普了它的原理。这也很好的解释了为何剑姬能够秒挡盲僧、鳄鱼、牛头、薇恩的点控,却无法及时躲避亚索的Q技能。

  不久后,网友们找到了这位剑姬玩家的掌盟资料:

  说实话,对于这种利用第三方软件影响游戏平衡还沾沾自喜的玩家,相信所有坚持正常游戏的玩家都会表示不屑。正因为国服拥有大量这样的玩家,才会导致国服排位(尤其是高分段)的环境越来越差,职业选手出于无奈也只能前往韩服训练。不知对于这种破坏游戏环境的害群之马,各位小伙伴怎么看?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7-145070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