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Shroud与外挂组队被封 网友:彻底对蓝洞失望

  相信FPS游戏玩家都对Shroud不会感到陌生,曾经在C9时他被称为《CS:GO》中的“北美第一突破手”,无数次以一敌多的精彩表现让他在玩家们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现在他在离开了职业赛场后选择开启直播,目前Shroud的身份是一位知名的《绝地求生》主播,当然也拥有非常多的粉丝。

  然而就在昨晚的直播中,Shroud却与一位外挂使用者组队游戏,这一行为也引发了国外玩家的激烈讨论,在各大游戏论坛上的网友们针对Shroud的行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有人认为,Shroud身为一名粉丝量巨大的主播做出这样的行为会带来不好的影响,但也有人认为蓝洞对于外挂的不作为比Shroud和外挂组队更让人寒心。

  说起Shroud与这位外挂使用者组队的原因,的确是有些让人哭笑不得。因为他竟然在单排的时候连续三局都匹配到外挂玩家,第一次和第二次都惨遭外挂击杀,而在第三次再次匹配到之后Shroud有些心态爆炸,直接选择与外挂玩家组队游戏。不仅乘坐外挂玩家的“幽灵船”躲避毒圈,同时还根据外挂使用者的不断报点完成了收割。

  但不管怎么说,Shroud作为公众人物与外挂使用在组队还是会带来不好的影响,蓝洞在迫于压力之下对他的账号做出了封禁30天的处理,目前Shroud只能直播彩虹六号。

  连Shroud这样的大主播在外挂使用者面前都显得如此无力,就更不要说我们普通玩家了。究竟蓝洞何时才能做到真正杜绝外挂,还我们一片清净的游戏环境?

  每日讨论:你是否有在知情的情况下和外挂玩家组队?如果有,为何会选择这样做?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7-145646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