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助LPL夺冠却成全民公敌?Doinb遭韩网友威胁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英雄联盟》洲际对抗赛总决赛上,LPL四支参赛队伍RNG、RW、IG、EDG齐心协力,在LCK2比1先拿下赛点的情况下成功连追2局取胜,再次拿下“亚洲最强”的荣誉,成功在家门口的赛场捍卫了属于LPL的尊严。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比赛虽然以中国LPL赛区获胜结束,但其中也有大量韩援选手的功劳。像RW战队的中单Doinb、打野Flawless;EDG战队的上单Ray、中单Scout以及IG战队的上单Duke、The shy以及中单Rookie等。虽然RNG战队属于全华班阵容,但他们的教练孙大勇和Heart都是韩国人。因此这次宝贵的冠军不仅仅属于我们,为了获得这份荣誉,韩援选手们的努力与汗水是不可或缺的。

  而在这些韩援中,被粉丝和网友们戏称为“新疆中单”、“狗东西”的Doinb成为了最亮眼的那一个。RW战队在韩国队先拿赛点的情况下临危受命击败KZ,Doinb一手压箱底的绝活中单克烈砍翻全场。在RW与KZ的生死局对抗中,最后一波团战克烈TP进场冲散KZ后排三人并配合死歌大招完成清场,伴随着解说无比激动“打他蛋,打他蛋”的怒吼,RW一路高歌猛进冲上高地团灭了对方,争取下了宝贵的一分,也为RNG最终获胜奠定了基础。

  赛后,Doinb本人也在毫不掩饰自己喜悦的心情,赢下KZ后甚至还激动的跳起了舞。当然,这一幕也通过直播画面穿到了Doinb的祖国韩国,被观看比赛的韩国观众看在眼里。

  不出意料,Doinb这种表现遭到了大批韩国网友的声讨。昨日Doinb的女友在私人群中吐槽,称有人对他发出了威胁和谩骂,甚至还有人扬言让他“再也不能入境”,“永远也别再回来”。

  虽然被祖国的观众各种吐槽和咒骂,但Doinb本人却对这些威胁并不感冒,还在赛后第一时间发布了微博表示“中国第一!LPL是最强的赛区!我们是第一!我们是冠军!”

  说实话,从Doinb的身上小编看到了传统体育那种不分国籍、不分种族,拼尽全力获得胜利的竞技体育精神。即使对手是自己的祖国,也绝不会手下留情,这是对对手的尊重,也是对自己的尊重。虽然Doinb平时看上去有些神经兮兮的,但这次LPL再度夺冠的机会却是这位大男孩和他的队伍带来的,希望他在日后的比赛中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每日讨论:如果日后有中国选手代表他国击败了中国代表队,你是否会像韩国网友咒骂Doinb那样去咒骂他们呢?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7-145646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