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PGI首日:4AM高开低走 OMG成功吃鸡暂居第五

北京时间7月26日,2018年PGI绝地求生全球邀请赛在德国柏林开战,在首个比赛日进行的TPP决赛中,Black凭借连续三把前五的稳定发挥,最终以1720分霸占了榜首位置,而Liquid凭借完美的选点能力吃下两连鸡,最终以1685分排名第二。来自中国的OMG战队在第二局成功吃鸡,以1270分排名第五,4AM则高开低走,以635分排名第12。

积分榜

2018年PGI绝地求生全球邀请赛是由PUBG Corp举办的首届官方赛事。20支世界顶尖战队齐聚柏林,参与首届绝地求生世界杯,争夺2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50万元)总奖金和绝地求生全球最高荣誉!

为了考验选手们的技术、战略和对胜利的渴望,PGI将进行共计4天的比赛,他们将参加第一人称和第三人称两种模式的比赛,每个模式两天,每天4局比赛,最终比赛的团队积分将基于队伍排行和淘汰数量计算,两个模式的冠军分别由对应模式总积分第一战队获得。其中,4AM和OMG战队将代表中国赛区出战。

中国战队

OMG

4AM

4AM今天的表现可谓是高开低走,他们第一把状态神勇以9杀排名第二,但之后却连续三把早早出局,在第四局中更是出现了CPT手雷炸倒Gucun的严重失误,最近仅仅排名12。如果4AM无法及时调整状态,那么他们接下来的比赛将会十分令人担忧。

OMG

虽然OMG在第二局比赛中吃鸡的一幕令人热血沸腾,但他们在此后仍然出现了几次决策失误,所幸的是,他们仍旧处在一个较高的积分席位,如果明天他们能够吸取经验,越战越勇,那么拿到TPP决赛的冠军对OMG而言绝非不可能。

赛后声音

BlACK:“Liquid是我们最大的敌人,他们十分难对付。”

OMG.Xiaorong:“最后一局里,虽然我知道Black要打我们,但是我们非常被动,最终没能打好,没能守住那里。”

比赛回顾

第一局:4AM绕后团灭OMG Ghost战队12杀吃鸡

第一局航线

本局航线由左上角的Z镇到右下角的大小电厂。

首个毒圈刷在了地图右下方,4AM和OMG都在拿到交通工具后早早进行转移,Liquid霸占了山头,而HBN在被CGW攻楼后果断弃楼离去。在经过首轮的物资收集后,由于毒圈往右上角切角并有大范围的水域,几乎所有队伍都在第一时间进行转移,OHM分兵接连偷人得手,OMG在WTSG和Knights两队的战局一侧虎视眈眈,而4AM在满编进入小电厂后和Liquid携手灭掉了TG,Ghost则满编灭队Navi。

第一局积分

决赛圈刷在了小电厂周边,场上还剩十四支队伍,三十七个生存。OMG强势开车冲到了Liquid所在的围墙旁,迅速灭掉了Liquid三人,但4AM也绕后强冲团灭OMG,顺带灭掉了Liquid的最后一人。此时场上还剩下四支队伍,CGX只剩下一个独狼,4AM和Ghost则都是满编,但是Ghost提前4AM一步抢占了电厂掩体,而SAVAGE仅剩的选手则偷掉了Godv,Ghost抓住这个机会一举团灭4AM,日本队的独狼也无法掀起任何波澜,最终Ghost完成12杀吃鸡。

第二局:4AM围剿不成反被灭 OMG冷静决策终吃鸡

第二局航线

第二局航线由小电厂下方至Z镇。

首个毒圈刷在了学校和P城中间,4AM直接往机场跳伞,OMG则选择飞至P城下方打野发育,TG刚刚落地分兵就被MiTH开车撞死一人,Black则在圣山狙掉远处的GCX一人,HBN继续寻找房区。随着圈往左上切角,转移的各队开始接触交火,WTSG超远距离狙击掉Liquid一人,CHF则偷掉了4AM的Aluka。在战局的另一侧,CPT和Gucun两人想围剿厕所里的WTSG一人,但是因为投掷物的使用失误,竟然被一打二完成反杀,就连在山头架枪的Godv也没能幸免于难,4AM以零击杀止步于17名。

第二局积分

决赛圈刷至小G镇西侧,WTSG和CGX为了抢占山头大打出手,GOLD突然发力干掉了Knights,Liquid遭遇天谴圈只剩下独狼ibiza一名,此时场上剩余九支队伍,二十四个生存。随后,Black和GOLD联手夹击WTSG,WTSG三人阵亡,Liquid的独狼也被GOLD发现干掉,此时满编的OMG冲出房区干掉CGW,又在Navi和GOLD的混战中渔翁得利,将两支队伍尽数灭掉。在比赛最后,OMG四人对抗Black三人,Black强行开车试图拉近战线,但是OMG利用人数优势稳扎稳打,最后在二打一的情况下成功吃鸡。

第三局:中国两队早早出局 Liquid完美选点3杀吃鸡

第三局航线

第三局航线为一条横向直线,由医院到Z港。

首个毒圈刷在了地图右侧,有四成区域为海域。MiTH再次落地找车,成功撞死refund一人并拿到首杀,refund只能被迫冲进TG的领地,排名分列倒数第一第二的两队短兵相接,TG亦被击杀一人。Ghost居高临下占据炮楼,但是MiTH居然选择莽撞强攻Ghost,就连HBN也在一旁对Ghost实施骚扰,Ghost被击杀三人,只剩下一名独狼仓皇逃窜,而CHF和AvG埋伏蹲到Liquid,Liquid被击杀两人后狼狈撤离。随着毒圈继续缩小,大范围的减员开始出现,OMG为了进圈决定强冲Avg,但是Avg凭借枪林弹雨将OMG团灭,OMG只能以零击杀饮恨出局,在战局的另一侧,Ahq和4AM短兵相接,Godv率先阵亡,此时SAVAGE也加入战局,用两颗雷将4AM团灭。

第三局积分

决赛圈刷至伐木场北侧,场上尚有十支队伍,二十四个生存,WTSG将Ghost独狼击杀,而HBN和Knights展开交锋,韩国队伍BLACK先是强攻TG,之后又捡漏干掉了人员不齐WSTG和Knights ,满编的Black似乎马上就要吃鸡,但是Liquid凭借完美选点此刻正在炮楼以逸待劳,他们非常的沉着冷静,队内的配合只能用完美来形容,Black对此招架不及遭到团灭,Liquid完成三杀吃鸡。

第四局:OMG过分保守失好局 Liquid天命圈两连鸡

第四局航线

第四局航线由右上角光明顶飞向机场岛。

第一个毒圈再次收缩在了地图右侧,这对于中国的两支队伍极不友好,Avg强势占据光明顶,CHF则占了养老院发育,HBN在转移过程中和Ghost相遇,Ghost直接将HBN团灭,HBN也成为了第四局里首支出局的队伍。随着毒圈缩小,几乎所有队伍都开始往北转移,OMG被Liquid和MiTH前后夹击,只能躲进厕所避难,而4AM和Knights遭遇,由于4AM没有掩体,Godv率先阵亡,其余三人只能无奈地撤离。此后,refuned也向4AM伸出了魔爪,由于Cpt一时手雷失误把Gucun炸倒,两人尽数阵亡,而仅存的独狼Aluka也在跑圈时倒在安全区外,4AM再次早早出局。

决赛圈刷至地图东北,此时场上八支队伍,二十三个生存,OMG在厕所边上卡主想进圈的BLACK,但是Knights却横插一脚,局面演变成了乱战,最终BLACK团灭OMG。战局另一侧,Liquid又展现出了自己完美的选点能力,他们在圈边房屋高点打靶,GOLD被直接团灭,Knights也被BLACK灭掉。最终BLACK和Liquid成了三打三的局面,Liquid的位置拥有绝大的优势,BLACK被堵在厕所里动弹不得,Liquid稳扎稳打不断丢雷,最终以12杀成功吃鸡。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Noughtchylove,转载请注明来源。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7-146985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