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rookie谈LPL中单:和小虎五五开 doinb英雄池很怪!

  IG的中单选手Rookie在时隔一段时间后重新开启了直播。拥有超高人气的他一开播就引来了一大批粉丝的围观。网友们也是抓住这次机会,向Rookie问了许多的问题,而耐心的他也是挑了很多出来一一回答,其中就有关于大魔王Faker的话题。

  刚开始有弹幕问Rookie“自己和小虎谁更强?”,这种问题一看就带着强烈的目的性,而Rookie非常巧妙的回答到“自己和小虎五五开吧,我如果在线上拿到优势就能压过他,反过来他如果拿到优势,也能压过我,不过小虎比我的打法更加团队一些。”后来又有人让Rookie评价一下Doinb,Rookie表示:他的英雄池非常的怪,他会很多奇怪的英雄,所以要小心他的英雄选择。

  还有的网友迫不及待地问Rookie“Faker是不是变捞了,毕竟换上了一个新中单后,SKT已经几连胜了”,Rookie很确定的回答到“LOL里唯一不会变捞的就是Faker,只是现在他的队友没法配合他,现在SKT的新替补表现的也很好。过段时间,那个大魔王就会回来的,Faker是我最喜欢的人。最后网友问到”S8我们LPL能夺冠么”,Rookie说到LPL和LCK的差距越来越小,肯定是能打到决赛的,关键看到时候队伍状态,状态好的话是有实力夺冠的。

  其实Rookie对这些问题的见解还是挺中肯的,Rookie和小虎的实力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在赛场上较量一番真的是难分伯仲,Doinb在洲际赛上拿出了克烈,让现场的解说包括LCK的选手都没想到,英雄池真的很深了。而Faker其实是最不应该被怀疑实力下降的选手,只是队伍磨合等方面还不太好。

  希望能如Rookie所说的一样,我们LPL的队伍能够冲进S赛的决赛,拿下冠军!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7-147197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