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英雄联盟》S8世界赛在即 总决赛赛程公布

  想必在S7,大家都看到了中国战队的成长,RNG与WE双双打入四强,小组赛中,中国队在BO1对局中也常常打败韩国强队。然而,在四强对决中,中国战队最终还是小比分惜败。让无数粉丝惋惜的同时也期待着S8中国队能王者归来。

  今日,《英雄联盟》官方公布了S8总决赛的赛程安排,来自全世界的24支顶尖队伍要在韩国争夺召唤师杯的归属,决赛时间为11月3日,获胜队伍将在韩国仁川捧起冠军奖杯。

  赛程安排:

  入围赛阶段:

  入围赛阶段的比赛日程如下:

  10月1日至10月4日

  10月6日至10月7日

  小组赛阶段和四分之一决赛:

  首尔的入围赛阶段完赛后,选手们将会前往东南部的釜山——作为韩国第二大城市,这里以海滩、群山和寺庙而闻名。小组赛阶段和四分之一决赛的比赛日程如下:

  10月10日至10月17日(小组赛阶段)

  10月20日至10月21日(四分之一决赛)

  半决赛:

  在决出4强队伍之后,我们就会前往西南部的光州参加半决赛。半决赛的比赛日程:10月27日至10月28日

  决赛:

  11月3日,2018全球总决赛的获胜队伍将会在仁川捧起冠军奖杯。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8-147423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