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LOL:SKT上单再现迷之操作,倒车入库或无缘S8

  不得不说,今年可谓是《英雄联盟》有史以来最无法预测的一年,由于版本改动传统射手的生存空间被极大压缩,各大战队也纷纷拿出了双战士边路、野核4保1等套路,登场的英雄数量也变得越来越多。当然,要说今年最大的不同则是,曾经的三冠王、LOL最具代表性的战队SKT今年或许连季后赛都进不去!

  在将Faker换到替补席,启用新中单Pirean上场后SKT拿到了4连胜,并且此前饱受诟病的上单选手Thal也用凯南打出了一波天雷操作,拿下了MVP。

  但是就在大家纷纷在刷“T皇对不起”、“Faker才是毒瘤”的时候,T却又打出了曾经那熟悉的操作。在SKT对阵AFS的比赛中,Thal在Blank连抢2条大龙的情况下突然在右侧蓝BUFF处上演了一波1V4,然后一波迷之“倒车入库”送出了自己的人头。

  这一波迷之操作的确让然看不太懂,毕竟是大后期,这种骚打法加上倒车入库,这一倒几乎已经把SKT倒到了S9...

  最重要的是,这场SKT在逆风的情况下Blank连抢两条大龙成功续命,但却被Thal这一波直接葬送翻盘局,被AFS一波推掉。从赛后教练Kkoma的表情不难看出他的无奈...

  从现在的积分情况来看,SKT能够成功入围季后赛的几率实在是小之又小。在输掉与AFS的比赛后,SKT降到了第七名,而接下来SKT两场比赛的对手分别是头名的GRF和KZ,难度可想而知。

  与SKT相比,AFS和HLE无疑更有希望进入季后赛。因为他们不仅在小分上完爆SKT,同时他们接下来的对手也比SKT要弱一些,所以SKT现在的境地可谓是无比严峻。

  从登场至今,Thal的表现一直饱受质疑,如今虽然新中单登场后的效果不错,但没有了Faker的SKT总让人感觉有些不适合。究竟SKT是否能够顺利杀入季后赛?李哥何时能够重回赛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8-147502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