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高通CJ首秀 向玩家展示骁龙845游戏实力

  2018年8月3日~6日,第16届ChinaJoy将在上海盛大开幕,为火热的夏日再添一把火。作为全球数码互动娱乐领域具有影响力的盛会,ChinaJoy的盛大开幕必将吸引所有游戏玩家的目光。本届ChinaJoy以“新科技、新娱乐、新价值”为展会主题,看点多多,不仅有清纯可爱的showgirl,也有游戏迷最爱的电子竞技大赛,以及新潮的游戏试玩与硬件展示,同时也吸引了众多游戏相关企业参展。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盛会也将是高通骁龙的CJ参展首秀。

  据悉,高通骁龙将在本届展会现场为广大玩家带来炫酷的游戏装备。消费者可在Qualcomm展台上,畅玩多款颇受欢迎的主流手游产品,感受移动游戏的最佳体验。不仅如此,高通骁龙还会在现场会展出搭配有骁龙845的智能设备,包括智能手机和XR智能终端等。

  近年来,随着手机游戏市场的蓬勃发展,玩手机游戏的群体越来越庞大。这促使手机游戏用户对智能手机的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比如需要手机具有更快的网络连接、流畅逼真的画质,以及长久续航不发热等。要做到这些,手机就要有一颗强劲的“芯”。 作为高通最新一代的旗舰产品,骁龙845的影像和视觉处理架构,在视频拍摄、游戏和XR应用上功耗降低高达30%;得益于Qualcomm Adreno 630 GPU,图像性能和能效比可提升高达30%,为用户在玩手机游戏时输出更快的图像处理效率,让手机玩游戏时的画质更加流畅逼真,而且性能和能效比更高,功耗更低。

  在玩《荒野行动》等吃鸡类手游时,即便是在最高画质下,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的手机也能够轻松应对,整个游戏的过程十分流畅。同时,双通路Wi-Fi技术,大大提高手机连接Wi-Fi信号的数据吞吐量以及接收信号范围,从而保证了玩手机游戏时可以实现更稳定、更快速的网络连接,为畅玩手机游戏提供了快速良好的网络连接环境。

  在堪称“游戏手机元年”的2018年,骁龙845凭借优秀的表现已得到众多手机厂商的认可,包括小米、一加、OPPO、vivo、锤子、黑鲨、华硕、三星等业界领先的手机厂商都陆续推出了多款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的顶级移动终端,让玩家尽情享受酣畅淋漓的手游体验。

  高通骁龙的此次参展,不出意外将会携2018年多款年度电子产品以及游戏装备,而骁龙芯片得到广大游戏玩家的认可,也是源自于高通多年来对芯片研发的不断投入和持续打磨。未来,期待高通骁龙带给我们的更多惊喜。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8-147726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