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4
手游推荐 

《Dota2》Ti8总奖金破亿 刷新TI7世界纪录!

  根据V社官方表示,本届《Dota2》TI8国际邀请赛总奖金的社区目标已经达成,目前TI8奖金池的奖金数已经超越TI7的24,787,916美元(约1亿7000万人民币),正式刷新了自己在TI7时创下的电竞赛事最高奖金的记录。

  不久前Valve公布了旗下DOTA2赛事TI8国际邀请赛的奖金分配规则,冠军可获得总奖金池的44%,亚军则能获得16%,季军为10.5%,殿军为7%,第5/6名可获得4.5%,第7/8名可获得2.5%,第9/10名可获得1.5%,第13/14/15/16名可获得0.5%,而第17/18名可获得0.25%。

  值得一提的是,这项记录榜单完全被《DOTA2》掌控,前八名依次是Ti8至Ti1。可以说,Dota2每一年都在刷新自己的记录。

  这一切都得益于《DOTA2》独特的众筹机制,即DOTA2玩家的贡献。玩家们可以在游戏内选择是否购买比赛互动指南,购买之后玩家可以获得一些特殊的饰品奖励,而饰品卖出收益的一部分将流入Ti系列赛事的奖池,不仅如此,玩家购买Ti系列赛事的门票收入也会有一部分进入赛事奖池。所以,Ti系列赛事才能一直保持如此高的奖金额度。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8-148444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