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3
手游推荐 

DNF无言升级海博伦成笑话 全服仅两人受益?

  相信说起DNF中的无言升级海博伦小伙伴们都不会陌生,这是在DNF卢克版本更新一年后退出的,而国服却足足等了一年半的时间才加入。不过从目前来看,在减负之后应该没有人愿意为了节省那一点时间而每天爆肝刷,所以这个更新也变得非常鸡肋。不过对于那位一直和旭旭宝宝争夺第一剑魂的狂人以及另一位剑宗大佬而言,他们却因此而获利了!

  不久前狂人选择升级圣耀,同时表示不知因为什么原因少打了一到两个月的卢克,导致自己未能成功增幅海博伦,这一点也一直是他的心病。而就在新年版本时,狂人增幅了一个15的无言右槽,但这一更新迟迟不退出导致狂人还是砸了一大笔钱去搞海博伦,而在更新后就没必要这么费劲了。

  值得一提的是,旭旭宝宝的剑魂左槽似乎本来就不如狂人,因为他只有12的左槽,这个差距导致他红15荒古光+12左槽比起狂人的白17荒古光+15左槽时失去了优势,而这次更新后狂人也能多一个15右槽,基本可以说是稳坐国服第一剑魂的位置了。

  另一位受益者则是这位剑宗大佬了,不过他的做法却让人有些看不懂。因为感觉无言套不玩红12以上基本没必要弄,加起来三件省下的60个石头在更新后只要一个月就能刷完,而想让无言升为海博伦刷每日却需要刷半年时间。而且红12无言对伤害的影响也满大的,要是能升级成功这位大佬也算是有个圆满的毕业。

  但由于无言升级不保留徽章,因此这位大佬的一对巨精算是白费了。而且就目前来看,国服基本也没几个人需要这玩意...而对于一般玩家来说,面对海博伦马上加快获取节奏的当下,无言升级海博伦这一设定甚至连鸡肋都算不上。

  不知各位小伙伴对无言直升海博伦怎么看?欢迎说出你的观点!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8-148450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