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3
手游推荐 

DNF8月30日新活动一览:安图恩无限次数疯狂肝?

  在昨日的DNF体验服更新中迎来了一大批活动,而一周后这些更新就将登陆正式服。相比起以往的各种活动来说,这次的活动不仅有与此前类似的,同时也有一些完全没有出现过的活动,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即将更新的活动究竟是什么!

  活动一:强化大狂欢

  此前开放的“纯净黄金书”增幅活动尚未结束,凯莉强化大狂欢又将在本月底来袭。在该活动中,强化1-9有100%的成功几率,仅需50000金币即可购买强化秘药,节省了不少刷公会贡献书的时间。而在活动期间更有强化保护券可以购买,只需付费280金币即可购买,不过每个账号绑定限购两张。需要强化装备的小伙伴可以提前准备好,在活动开启后就可以卷起袖子大干一场啦!

  活动二:希莫娜的悲叹之塔

  在活动期间,登陆游戏就能够获得两张邀请函,而在悲叹之塔通关100层后即可拿到最终武器史诗罐子奖励,需要1000万金币开启。同时悲叹之塔的挑战不限次数,通关100层后可刷新再次挑战。在上次悲叹之塔活动中,奶妈开出6图鲁瓦的情况还历历在目,现在这个活动再次开放,在这里笔者只想说:我永远喜欢图鲁瓦,我还要再肝10年DNF!

  活动三:数字解密活动

  这个活动其实没啥好说的,不过它能够有效的帮助需要升级的小号。但在刷金工作室如此猖獗的游戏大环境下,策划再次推出这一活动的确让人有些费解...

  活动四:通关团本得传说勋章

  上次更新后签到11周能够获得传说勋章,在这一活动中3周通关100次安图恩团本同样也能获得勋章。但比较尴尬的是现在安图恩打团无视角色上限,因此14个角色可以轻松通关100次,不过对于号不够的小伙伴们来说,这一设定就比较让人难受了。同时笔者要吐槽一下,从这个样子来看,不久前刚刚宣布的“团本减负”计划恐怕是要泡汤了...

  活动五:史诗防具兑换券赠送

  活动开启后,通关“托比的冒险任务”即可活动永久防具兑换券,但没有200天期限史诗套的小伙伴就只能去获得深渊派对通行证了...目前该活动兑换的是第三张券,第二张现在还在签到获取图中,第一张大部分人则在此前的汉堡活动就用掉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段时间应该还会推出2次这类活动。

  不得不说,撇开其他活动不提,3周100次安图恩可谓是完全不符合策划之前口口声声提到的“减负”。毕竟对守护阿拉德的勇士们来说,拼命肝就完事儿了!减负?养生?不存在的!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8-148507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