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王者荣耀新版本大批英雄增强 这五位是重点

  《王者荣耀》新版本已经上线2天了,相信各位小伙伴在游戏中也体验了不同的感觉。而在本次更新中,芈月、钟馗、孙策、韩信、狂铁、梦奇、庄周、太乙真人、不知火舞、钟无艳和曹操这11位英雄都得到了加强,同时版本热门的项羽和元歌则遭到了削弱。而在加强的英雄中,不知火舞、曹操、芈月、韩信和狂铁则是改动较大的,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

  不知火舞:或回到大众视野

  你有多久没见到不知火舞这个英雄了?我自己差不多有大半年没见过这个英雄了。想当年,不知火舞是唯一可以跟诸葛亮同时上场的中路法师,但最近3个赛季,她的表现很一般。

  火舞最大的问题是AOE伤害不够,虽然1技能和3技能都是AOE伤害,但同时也是近身伤害,不能指望用这2个技能去清兵线。AOE伤害不足所带来的最大的问题就是清兵慢,而清兵慢最直接的反应是支援慢,一旦被困在兵线上,火舞的机动性就无法展现出来。

  本次调整增加了2技能连续风筝的难度,但也提高了不知火舞追击和撤离战场的能力,被动机制的改变,也意味着一场团战中火舞可以多次打出被动出来。

  以前一直就觉得火舞的被动很难受,因为不知火舞是一个需要用2技能持续消耗和粘着对方,这就意味着火舞很难处于脱战状态,就像虞姬以前的被动一样,作为一个输出点,团战的时候肯定的是持续输出的,这次被动改成CD状态,对火舞来说是一次不错的增强,而能打出多次被动,也增强了火舞线上的清兵能力。

  个人玩火舞的感觉,连招更顺畅,身法更加灵活,清兵速度也加快了一点,但目前中路法师百花齐放,火舞能否稳定上场还得看刺客打野的强度比如韩信,能否打破现在的平衡,同时其他中路法师的表现也会挤压火舞的出场空间。

  芈月:清兵能力加强,前期节奏加快

  被动增加对小兵的额外伤害,意味着芈月的线上的清兵能力加强,同时大招的被动被加到2技能上,也就意味着前期芈月的节奏就非常快。

  芈月虽然是法师英雄,但现在基本上都是用来打边路的,很少或者说几乎没有把芈月放到中路的打法了,不能打中路很关键的一点就是清兵太慢和打团能力太弱,对面法师一波兵都解决掉,开始游走了,你还在默默打小兵。

  这次被动的加强,让芈月有条件回到中路位置,今天也遇到不少中路芈月,清兵速度明显加快了,但团战能力还是硬伤。

  对于芈月,更好的选择还是边路,以带线为主,毕竟她的单带能力没几个英雄能够比。

  曹操:边路又多了一个可选择的英雄

  你说现在的曹操弱吗?一点也不弱,关键原因在于他需要一个比较稳定的输出环境,曹操不算是打爆发的战士,所以他需要比其他战士更长的输出时间。

  这次曹操加强最大的意义在于

  减少了对于队友的依赖

  增强了输出能力和输出时间

  大招可以很轻松的打满了

  其实被动3秒的曹操,到了中后期也能做到被动持续叠加,无限叠加,而新版本无疑让被动更加容易更加轻松的达到无限叠加的状态,同时大招的免控制效果,也与被动相辅相成,让曹操有了万军丛中稳定的秒后排能力。

  我觉得新版曹操最大的意义在于,喜欢玩曹操的玩家有信心可以拿出这个英雄了,曹操不管是单线对线射手还在战士,还是非常舒服的。

  韩信:炮台法师们要小心了

  今天也遇到不少韩信队友和对手,总体感觉,韩信更敢打了,强度有个很明显的提升,是肉眼可以看得到的,但我个人感觉,韩信的加强最大影响是在中路位置上。

  其实各种类型英雄之间是有克制效果的,像刺客型法师就不怕战士类英雄和刺客型打野,而炮台型法师就很惧怕刺客型英雄,这点相信王者荣耀的老中路玩家应该体会更深。

  韩信加强后,有可能会让现在低迷的刺客型法师小小的崛起一波,让炮台型法师难受一下,喜欢诸葛、貂蝉等刺客型法师的玩家可能会间接的收到一波福利。

  狂铁:技能依赖减小,2技能控制比之前稳定

  你说狂铁边路弱吗?他有几乎所有打边路的条件:赖线能力,爆发能力,唯一不足的是稳定的控制能力,如果狂铁的控制能力在稳定一点,绝对稳坐边路T0-T1级别的英雄。

  今天用的几个英雄中,狂铁给我的感觉最好,线上几乎是压着一切的存在,玩了几局几乎没回过家,同时能量也比较容易保持在30>的状态(1技能+2次普攻),也很容易叠满,塔下单杀典韦,画面真的很美。

  这次调整算是间接的加强了他的控制能力,因为减少了对技能的依赖,对能量的损耗,可以通过普通攻击来进行消耗和回复,而他的普通攻击又与能量值直接挂钩,普通攻击越多,能量增长越多,相应的,2技能所需要的控制能量值也就更稳定。

  但狂铁的问题还在,逆风的时候不太容易积攒能量,腿短的问题依旧很明显。

  关于新英雄司马懿

  从今天一整天的测试来看,不管是敌方司马懿还是我方司马懿,强度没有向上一个新英雄元歌登场时那么难以针对,可能也与是新英雄大家都不熟悉有关。

  司马懿很容易就能摸到后排,但也很容易就让自己出不来,我觉得大家对于他大招的使用还得在练练。

  另外体验服和正式服司马懿的机制有些差别,新英雄还得观察几天。

  出装方面,法术普攻无法打出暴击,物理伤害没有了加成,体验服中的双修出装也就没有了意义,出装以纯法为主,攻速鞋+血书+巫术法杖+帽子+虚无+辉月,另外也有不少玩家带时之预言,铭文可以带点攻速。

  总结:

  当然,每次新版本更新,都需要一段时间来观察,从而才能更准确的判断这个英雄的强度,就如达摩一样,连续被调整了2次,现在莫名其妙的成了边路热门英雄,你上哪说理去。

  所谓牵一发而动全身,表面上是这些英雄的调整,但可能影响到的是整个的英雄环境。

  但是,曹操、韩信、狂铁、不知火舞和芈月,这5个英雄是你可以重点关注的对象。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8-148672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