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亚运电竞项目表演赛:王者荣耀获中国队首金

  2018雅加达亚运会电竞表演赛AOV(王者荣耀国际版)比赛的决赛,中国队2-0战胜中国台北队夺金。这是电竞史上首枚金牌,雅加达亚运会上是中国人夺得这项荣耀,中国队以四场全胜的完美战绩夺冠。

  本次亚运会AOV的比赛爆发了许多令人惊叹的看点:中国队首轮迎战泰国队取得碾压式胜利;夺冠热门中国台北队不敌中国队,首次被零封落败进入败者组;最终中国队再次与突围败者组的中国台北队决战,并拿下首金获得冠军!

  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官博:

  我们是冠军!恭喜王者荣耀国际版(AoV)表演赛中国团队获得亚运电竞首金!这支由KPL现役选手组成的中国团队,从零开始,经历了数月的封闭式集训,经历了一天艰辛的比赛,终于站在亚运会的领奖台上,屹立于亚洲之巅!在王者荣耀的领域,我们寸土不让!这是亚运的一小步,也是中国电竞的一大步!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8-148674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