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魔兽世界8.0大秘境开启 新版本词缀效果一览

  《魔兽世界》8.0版本已经上线一段时间,新赛季的大秘境也正式开启。在开始大秘境冒险之前,我们先来看看新版本的大秘境词缀有哪些不同吧!

  新版大秘境第一至第三层的没有任何词缀,而在三至九层后,除了血量和伤害之外将会出现词缀,10层或以上后将会出现两种不同的词缀。

  《魔兽世界》8.0版本词缀如下:

  繁盛

  繁盛能够增加小怪的血量,该词缀的处理方式比较简单,我们要做的就是注意及时清掉小怪即可。

  震荡

  在该词缀的影响下,法系输出职业和治疗需要尽可能的减少读条,避免自己的技能被打断。而且在团队成员站位上也要注意分散,避免被冲击波波及损失无谓的血量。

  暴怒

  非首领敌人生命降至30%时被激怒,伤害提高100%

  在该词缀的影响下,输出需要注意“修血线”,并且在小怪血量低于30%时尽快清理掉。否则在小怪提升100%伤害的情况下,T和奶的压力会变的非常大,很容易导致倒T。但需要注意的是,在8.0中暴怒BUFF已经改为激怒效果,像XD、LR等职业可以进行驱散。

  火山

  对于远程和法系AOE来说,火山是个非常不友好的词缀,在出现它后输出切记注意走位提示,不要贪输出导致减员。

  无常

  在该词缀影响下坦克的仇恨会降低,因此输出需要注意在T拉稳仇恨前不要开启爆发,避免OT死亡。

  溢出

  这个是考验治疗的词缀,在保证血线的同时尽量避免产生过量治疗。

  死疽

  在8.0中死疽每层效果降低至2%,这也就意味着坦克无法受到治疗的DEBUFF层数从33层变为50层。

  崩裂

  崩裂一直是开荒团队较为棘手的问题,在该词缀下DPS需要注意逐个击杀小怪,避免出现大量小怪同时阵亡导致治疗忙不过来的情况出现。

  重伤

  该词缀要求治疗有强大的瞬间抬血能力,又是一个考验治疗的词缀。

  凋零

  凋零需要让队友保持低血线来保证输出,要求治疗有较较好的血线控制能力。

  残暴

  残暴无需多说,对于整个团队的要求都较高,属于硬件质检词缀...

  强韧

  与残暴类似,只不过强韧的效果作用于小怪。

  共生

  这是一个新词缀,在该词缀下部分敌人会被“血神戈霍恩的子嗣”感染,这些敌人周围8码范围内的敌人将每3秒回复10%的最大血量。当拥有该词缀的怪物被杀后,尸体上会出现两只戈霍恩的子嗣,它们会移动至最近的NPC旁,并释放一个为时1秒、无法打断的技能。如果未能被击杀成功施法,那么被施法的目标将会再次获得共生效果。

  在10层及以上层数中出现,并在本赛季结束后移除。部分敌人会被血神戈霍恩的子嗣感染。从外观来看被感染的敌人将会变得更大一些,并且会有一个灰色的光环笼罩。被感染敌人周围8码范围内的其他敌人还将获得一个叫做恢复之血的buff,能够每3秒恢复10%最大生命值。需要注意的是,共生BUFF的小怪施法无法打断但可以被控制,所以需要控制优先击杀。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希望各位小伙伴开荒顺利,早日拿到低保!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9-149163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