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年底上线!腾讯、乐高联合推出《乐高无限》沙盒游戏:创造扶持金

  9月19日,乐高集团与腾讯游戏在深圳联合举办“想象创造世界”新品发布会,预览了首款面向中国玩家的沙盒游戏《乐高无限》。这是乐高集团与腾讯游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后,推出的第一款游戏产品,游戏支持iOS、安卓和电脑平台多端同玩,同时也宣布了《乐高无限》预计会在今年年底上线。

  据介绍,《乐高无限》是基于乐高玩具IP打造的沙盒产品,由腾讯自研、运营。游戏还原乐高积木的经典拼搭玩法,配合强大的多端编辑器及丰富的MOD资源社区,让玩家可以在其中体验探索、建造、战斗和冒险等玩法所带来的乐趣。(MOD:游戏里的模组,用于角色、道具、场景的模型替换、修改)

  多端编辑器是《乐高无限》的主要特色,研发团队将围绕游戏打造一个承载海量MOD资源的共创平台。通过这个平台,玩家即使不懂代码也能利用这个多端编辑器制作出属于自己的游戏或地图,且这些由自己所创造的作品都能够上传到平台上进行分享。

  针对MOD作者,腾讯将提供全方位的扶持计划,助力创作生态的发展,包括设立2000万的专项扶持基金、高让利的分成机制,以及流量支持、技术扶持、人才培养等等。

  另外,腾讯游戏还会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健康的儿童数字生态,希望把《乐高无限》打造成具有积极、创造、启发、娱乐性和教育性的沙盒游戏。

  为此,《乐高无限》将推出国内首创的儿童保护专属服务器,并接入成长守护平台,让儿童玩家寓教于乐的同时,也能让家长实时掌握儿童玩家在游戏中的游玩情况。而教育方面,《乐高无限》将携手腾讯功能游戏,打造基于沙盒平台的趣味教育内容,其中包括打造专属教育类MOD,并于未来计划推出《乐高无限》学习版,最大程度发挥游戏的教育价值。腾讯也希望未来能够联合更多的合作伙伴共同完善《乐高无限》的儿童数字生态圈。

  在发布会结束后,《乐高无限》的游戏官网也已正式上线,游戏目前仍然处于内部测试阶段,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往提前预约。

  https://lgwx.qq.com/

[编辑:辰辰]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9-150062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