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魔兽世界8.1测试服:暗牧神器萨拉塔斯或将回归

  随着8.1PTR开放测试,世界各地的玩家开始了数据挖掘之路,以一窥新版本中可能隐藏着的内容。Wowhead近日挖掘出了一些特殊的物品、法术和地区名称,其与上版本的暗牧神器萨拉塔斯关联甚深,可能意味着玩家将会经历一个与之相关的任务线,和萨拉塔斯缔结关系。

  Wowhead发现这些东西的起源是他们挖掘到了一个史诗品质的物品:萨拉塔斯,黑暗帝国之刃,这个物品似乎并不限于牧师玩家,而是所有人都可以获取到。玩家可能会通过这个物品开始一条任务线,但任务线最终会引向哪里暂时未知。

  萨拉塔斯有着自己的意志。曾经是牧师手中用来对抗燃烧军团的令人骄傲的武器,它的力量消失了并进入了休眠状态。至少目前如此。

  而在今天,Wowhead在搜索8.1版本数据库内容时发现了一堆法术的名称,这些法术要么是直接提到了萨拉塔斯,要么是大概率与之相关的。一些法术还有自己相应的buff,比如Consume the Void: “吞噬虚空 - 你获得了虚空之力的效忠。暂时如此。”(Consume the Void - You have gained the allegiance of the void。 For now。)以及Accepted: “接纳 - 萨拉塔斯和你同在。”(Accepted - Xal is with you。)

  除此之外,Wowhead还挖掘到了两个8.1版本中的新地区:指向匕首之境的Dagger Realm,和指向恩佐斯的DELETE。

  Wowhead根据这些挖掘出的内容进行了一些猜测:

  我们已从Ion Hazzikostas口中知道了8.1版本中会有新的团队副本风暴熔炉,并且会有相关的内容让玩家融入这个副本当中。根据这点,萨拉塔斯的任务或者任务线可能就是这些内容的一部分,大几率是一个场景战役,玩家需要招募她来对抗风暴神殿下方潜伏的黑暗。

  任务线似乎是从我们进入到匕首中开始(Into the Dagger),找到一个疑似因为萨格拉斯的腐蚀能量而变得虚弱的萨拉塔斯。我们的第一次见面可能并不愉快,因为她的凝视让我们感到畏惧,所以我们不得不返回(Return会消除Locked in Awe的buff,buff的描述为“敬畏凝视 - 力量太强大了!”)。然后我们可能要回去尝试提升和萨拉塔斯的关系(Gift Given),最终萨拉塔斯同意帮助我们(Accepted)。

  在这之后,我们需要去强化萨拉塔斯,用娜迦的灵魂去喂她(Xal‘atath Consumes,另一个法术Xal’atath Fed会给予一个buff “萨拉塔斯进食 - 吸收娜迦的灵魂以喂饱萨拉塔斯”,以及Consume the Void的buff描述“吞噬虚空 - 你获得了虚空之力的效忠。暂时如此”)。这个喂食任务可能是一次性的,也可能需要重复多次,不过最终都会指向玩家将萨拉塔斯强化到足够强大,让她离开囚禁了自己这么久的匕首(Xal Finish,Xal Leaves Dagger和Dagger Empty)。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9-150628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