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使命召唤15》僵尸模式体验出色 IGN给出8.5分

  近日,IGN对《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僵尸模式进行了评分,并表示这个模式吸纳了系列一直以来的许多优点,因此游戏体验也相当出彩,最终给了8.5的高分。

  评分:8.5出色

  《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的僵尸模式,是这个不死尸潮模式迄今为止最自信也是最受欢迎的一代。

  总评:

  《黑色行动4》的僵尸模式展现了开发组的自信,也是得益于他们多年以来对这个模式不断的迭代和提升。新加入的新手教学、更线性的单人体验、更多样化的角色自定义,都展现了Treyarch想要所有人都体验到他们过去10年间不断提升、日臻完美的内容。而随着《COD》系列僵尸模式10周年庆典的到来,现在是时候带上朋友、喝上可口的饮品,看看你们到底能生存多久了。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0-151799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