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S8入围赛和小组赛 都有哪些让人印象深刻的趣事呢

  随着小组赛的结束,8强队伍产生,LPL全员晋级,而距离上一次LPL全员晋级8强已经1480天。

  惊心动魄的比赛不仅让解说“断气”,也让观众过足了瘾。激烈的战况之余,赛场内外也发生了许多让人印象深刻的“大事件”,精彩程度和话题热度不亚于比赛本身,那么,都有哪些呢?

  【S8最强毒奶】

  C9对DFM的比赛中,KI上校预测DFM胜率高达83%,然而C9突然发力,翻盘获胜。随后的比赛中,KI上校多次毒奶坐实最强毒奶身份,网友感叹“上校反着买,炸鸡可填海”。

  【年纪轻轻 看什么LPL的比赛】

  有KI上校预测就能万事大吉吗,LPL不!答!应!各种莽夫打架,神仙运营,怂?不存在的。小伙子们,速效救心丸可要拿好了。

  【300斤的漫天肥羽】

  RNGvsC9的比赛中,UZI使用的霞精彩大招收走敌方卡莎人头,被戏称为“300斤的漫天肥羽,坐谁谁爆炸”。

  【守护全世界最好的Uzi】

  而同样是这场比赛,RNG在C9上路高地推进,C9开团后RNG队员迅速抱团保护Uzi,解说脱口金句“守护全世界最好的Uzi”。

  【RNG过段时间就要牛X一下】

  比赛获胜是一定要刷一波朋友圈的~某位不明真相的群众在朋友圈表示:“真的不知道RNG是啥,但是我知道过段时间它就要牛X一次”。看来这次S8,LPL又要刷爆社交平台了~

  【RNG 整个校园为你欢呼】

  大概是文字不能表达全部情感,RNG出线后整个校园宿舍高喊“RNG”,尽情书写电竞的热血。对于许多人来说,英雄联盟也意味着整个青春。

  【宿舍严禁打Call】

  大晚上欢呼,有想过老师们的感受吗?冷老师第一个不答应,在群里@所有人发出警告。但警告也没法阻止呐喊,毕竟这是学生们的青春和热爱呀。

  【Uzi代言nike】

  为啥这么多人热爱LPL呢,从Uzi身上可见一斑。为了冠军不顾伤病与非议,这大概也是nike邀请Uzi代言的原因,在Uzi的身上能看到顶级球星的自律、勤奋与坚持。

  【LPL全员出线 没有内战】

  RNG、IG、EDG没有辜负粉丝的支持,时隔1480天,再次全员晋级8强。守护Uzi、拉住iboy、全员莽起来,想必四强会面也不是梦~

  【8强抽签后各队的心路历程】

  8强抽签后,各个战队可以说是有人欢喜有人愁,好在LPL避免了内战。其实,想夺冠的话,对手是谁都得赢,所以LPL一定要加油鸭~

  【峡谷导游地图】

  每次世界赛都少不了峡谷导游地图,涵盖各大趣图热梗,粉丝们想看的这儿全都有。小伙汁,要来一张峡谷地图吗?

  光是入围赛和小组赛就发生了这么多好玩的“大事件”,想必8强和后续的比赛肯定会更加精彩。一起期待一下接下来的比赛,RNG、IG、EDG冲鸭!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0-152018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