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失忆偶像出道中》上线,跨越次元的偶像养成体验

  日前,倩女幽魂首部官方衍生互动阅读文字作品《失忆偶像出道中》正式上线易次元平台(avg.163.com)。该作以倩女幽魂的角色为蓝本,把故事舞台搬到现代,让公子景、步临风、莫枫、冷月心等角色成为男团练习生。读者将以第一视角成为男团经纪人,沉浸式体验男团育成与恋爱养成的乐趣。

  从网上的评价来看,作品的整体表现不俗,得到不少读者的认可。作为易次元面向女性市场推出的用心之作,《失忆偶像出道中》为王道恋爱剧情设定,画风细腻,人物鲜明,配以恰到好处的音效细节,一经上线便抓住了女性读者的眼球。值得一提的是,作品不仅全程配音,制作组还在番外篇中邀请了朱一龙为公子景配音,作为给喜爱公子景的倩女玩家的特殊彩蛋。

  精良的制作令作品可圈可点,而该作还精准把握住倩女幽魂原作粉丝的共鸣点。作为《倩女幽魂》衍生故事,《失忆偶像出道中》不仅在全新架空背景下巧妙地还原了原作的人物设定,还在故事中融入恋爱线,加入了热门的男团养成元素,让人气角色与读者进行心跳互动。得益于原作IP的故事铺垫与认知基础,读者在阅读作品的过程中,能更快接受剧情走向与人设,get到众多与原作遥相呼应的细节,更好地体验跨越次元的偶像养成。

  《失忆偶像出道中》上线不久即斩获高人气,成为易次元的产品标杆。依托网易游戏强大的IP资源以及丰富的海内外发行与市场推广经验,易次元具备持续推出优质文字作品的实力,有望释放出互动阅读更大的市场潜力。未来,易次元将继续探索“大IP+互动阅读”的PGC模式,坚持走精品路线,为更广泛的读者提供更丰富多样的互动文字佳作。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0-152044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