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
手游推荐 

《侠客行》刀剑错 江湖游 醉饮春风笑饮酒

江湖醉渡十年春,牛渚山边六问津,谁人不羡这种浪迹江湖的潇洒呢?除了刀剑错,便是江湖游。由金庸正版授权,搜狐畅游与闪电互娱联合发行的3DMMO新派武侠国风手游《侠客行》现已进入首测准备阶段,游戏依据金庸大师正版IP的同名小说改编,剧情严格采用原著的文章脉构,重现侠客岛、紫霄城等标志性场景,力求为玩家提供真实的江湖体检。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侠客行》中这些精美的场景。

游戏内景

侯监集

在《侠客行》原著中,这是一个开封东门十二里小镇,因侯赢而得名。正是这里的巧遇,让石破天走上江湖之路。而在《侠客行》手游中,也对这一场景精致的重建。古色古韵的建筑、虚幻缥缈的远山、阳光照耀下的影子,细致而美丽。

候监集场景

镇江

在金庸先生的笔下,镇江是故事发展的重要场景之一,长乐帮的总部正在于此。或许《侠客行》手游团队也领略过江苏镇江的美景,镇江的场景架构则更加的古色古风,更加的宏伟大气。

镇江内景

镇江外景

凌霄城

在《侠客行》手游中,凌霄派的总部便位于凌霄城,而凌霄派,正是原著中雪山派的转化。因此凌霄城的场景,则充满了“雪”这一元素。无论是植物、建筑还是篝火,都在细节处致敬着原著。

凌霄城场景

侠客外岛

在《侠客行》原著中,最著名的便是侠客岛了。金庸先生用了不到百字,就写出了侠客岛的神秘。于是在《侠客行》手游中,便将此化为了“侠客外岛”,似那云中城一般,遗世而独立。

侠客外岛场景

当然,除却以上这些场景,还有很多漂亮的场景等你来发掘。例如这些↓↓↓

定禅派场景

万蝶谷场景

盈秀宫场景

【来源:侠客行官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0-152125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