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层层恐惧2》预计明年推出 有望登陆Switch

  Bloober Team 今天宣布,备受好评的恐怖游戏《层层恐惧》将于2019年推出续作《层层恐惧2》。由于之前《层层恐惧》已经登陆了Switch平台,因此本次《层层恐惧2》有望同步登陆Switch。

  《层层恐惧2》延续了前作的玩法,在前作中玩家扮演的是一位画家,而本作中扮演的则是一位演员。游戏背景设定在一艘船上,玩家一路探索,恐怖的幻象不时涌现出来,这里究竟发生了什么事,等待玩家去揭晓。《层层恐惧2》仍旧采用第一视角,它的好玩之处不仅仅是恐怖,更是随着故事的深入,让人了解到人类的内心黑暗。本作的叙述者配音为托尼·托德(Tony Todd),他在上世纪经典恐怖电影《糖人》中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0-1522529.shtml